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禿男日記 怎知,頭頂都舒暢了!
2006/08/17 23:54:31瀏覽351|回應0|推薦2

 

今天下班後,朋友拉我去做頭皮按摩。

 

我平常很忌諱人碰我的頭。曾經有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用手指去戳我禿禿的那一塊,結果我差點揮巴掌過去。幸好手臂伸起來時,理智控制住了。對方看我是認真的,悻悻躲到旁邊去。

 

朋友找我去做頭皮按摩,其實令我挺猶豫的。我會去是因為那朋友發現自己開始掉髮,為了挽救,他可是比我積極好幾倍。通常來說,一開始發現自己掉髮是最緊張的,然後慢慢發現不可挽救,就會鬆懈下來。我朋友正是處在拯救掉髮的積極時期,我想既然同甘共苦,就試試吧,搞不好也讓我發現另一良方。

 

不管對於防止禿頭有沒有效,頭皮按摩實在超舒服的。可能因為幫我按摩的小姐技巧很好吧。他的十指變化多端,在我頭皮上揉、娑、捻、推、點、按,從不知手指可以創造出那麼多的感覺刺激。有時候是以指尖雨點般的刺激,有時候指頭又聚籠,或用指頭關節,以大面積的方式厚實地揉按。我偷偷看旁邊的朋友,他還閉上眼睛,很享受的樣子,一副老客人的姿態。

 

他們時間上也拿捏得很好,結束的時候不會令人感到不滿足,好像已經知道按到什麼時候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再多可能就太膩了。

 

禿頭或許不是好事,但沒想到禿頭還能讓人發現到新的享受方式。搞不好,再問問我積極的朋友,他還有什麼好招數。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der&aid=40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