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禿禿男日記 搬家飢餓之路
2006/07/20 11:36:30瀏覽264|回應0|推薦6

上禮拜搬家。那裡離我原本住的地方有段距離,但離公司比較近。

搬家當然首先是一個累字。把一包包打包好的東西從四樓搬下來,放到車上,開了將近20分鐘到新家(光塞車加等紅綠燈大概就15分鐘了),再搬到八樓(坐電梯啦….)。連兩個晚上都是這樣。真的快累死了。甚至過了週末之後感覺體力還沒恢復過來。

搬家的累當然還要加上工作的累。現在學生都放暑假,但我們是暑假特別忙。假期帶動了娛樂產業,娛樂產業又跟資訊結合,資訊就是我們在搞的事了。最近沒到七點是不可能下班的。這不只是體力上的消耗。常常體力還很充沛,精神卻快累垮了。

可是!除了這些之外,搬家之後最最最重要的是……沒有東西可以吃。不要笑,這是真的。在我原本住的地方,我知道哪家店好吃,哪家店絕對不能去,哪家店送餐慢但值得等,哪家店有漂亮的女服務生……我現在搬來這地方,完全沒有這些經驗,到目前為止,我每一餐都吃得很痛苦為什麼這邊的餐飲店都這麼難吃?我想我是走衰運了。唉,我倒希望我是走衰運,只是因為運氣差,所以碰不到好吃的店,過不久或許就能發現能讓我好好咀嚼、吸收養分和消化的地方了。但願如此。

我一天天感覺自己漸漸瘦下來,體力越來越差,思考變不靈活,感情變得麻木……

飲食之事大矣!提醒要搬家的人可以先去新家附近吃吃東西,再決定要不要搬到那邊。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又想搬家了。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der&aid=36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