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laport美食2-粕粕咖哩 POPO CURRY
2024/03/31 15:16:56瀏覽479|回應0|推薦33

2023.6.7

又去了一家咖哩專賣店,在Lalaport哦!吃了午餐粕粕咖哩及武蔵野森珈琲Diner下午茶。

粕粕咖哩(POPO Curry)原名「桂川咖哩」源於1989年,由日本人所創立的日式料理餐廳,位於台中lalaport北館的五樓主題餐廳,以各式主食搭配的咖哩飯為主,另外還有燒咖哩、炸物、甜點、飲料可選,也可以升級套餐,每人低消一份主餐或單點200元,有收服務費。

領位至靠牆的沙發式座位區,是以抹茶綠搭配木質調餐桌椅,坐進2人座位置,開始點餐,粕粕咖哩POPO Curry是採線上點餐,吃飽飯後再去櫃台結帳即可。應該是有升級套餐,我們點了炸肉餅咖哩飯與手工漢堡咖哩飯,加點一份蔬菜可樂餅。上菜時除了主餐外另附沙拉、小菜跟味噌湯,雖然還不錯吃,但總覺得咖哩味單薄些,價位有些偏高。

拍了幾張櫃台前的手繪圖,介紹炸豬排過程,圖案很cute,蠻有意思的。

粕粕咖哩 POPO CURRY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5樓(北館)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0:30–21:00 ; 週一-週五11:00–21:00

電話: 04-22155102


櫃台及圖繪看板

菜單

帳單

沙拉加味噌湯

沙拉

沙拉vs味噌湯

蔬菜可樂餅

蔬菜可樂餅

炸肉餅咖哩飯

炸肉餅咖哩飯

炸肉餅咖哩飯

炸肉餅咖哩飯

手工漢堡咖哩飯

手工漢堡咖哩飯

手工漢堡咖哩飯

看完炸豬排製作過程後,想說是不是下次來點看看,

只是Lalaport太多美食了,應該少機會吃到。

炸豬排製程2

炸豬排製程3

炸豬排製程4

炸豬排製程5

圖騰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80439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