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正谷眷村菜餐館
2023/09/26 22:34:47瀏覽1330|回應1|推薦30

2023.2.19

好久沒上來,快要三月一文了!哈哈,沒出國的日子也只有餐廳的吃吃喝喝文。還是2月份小姑、小姑丈回台省親,因小姑丈想念眷村菜,所以小叔安排了方正谷眷村菜餐館又去了一趟。

菜是小叔、小姑點的,所以我也沒去記菜名,就當是陪客吃了一頓。吃完也順便了隔壁超大碗的剉冰。吃完餐點順便也逛逛隔壁的眷村文物館,展示有些異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9696336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27 06:59
對啊~不是說您退休了? 怎反而沒上格來?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4-03-03 00:27 回覆:
我雖然不常上來,但一定拜讀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