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碌壽司(松竹店)
2024/03/28 22:16:00瀏覽334|回應0|推薦24

2023.3.20

聽說台中有宮城來台展店的壽司,我們也就來朝聖了。

《平祿壽司》,來自日本仙台,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在台灣只有在台中有,目前有五權店和松竹店,開車到松竹店,沒想到女兒看錯導航到五權店,也就一直在繞圈圈到不了松竹店,好不容易找到時,卻已將近12點,人潮有點多,只能現場候位,排下來也要1-2小時。 

也一樣是迴轉壽司,有像動物造型的子彈列車送餐,鮮味食物現做,種類超多给料不手軟,主要是以握壽司為主,整體吃下來蠻好吃的,價位整體也還可以40-100元,還有一些高單價商品,像拉麵味噌湯等,甜點也是不錯的,另有飲料免費喝到飽。我們點了不少鮭魚吃,特別點點了政宗五貫特選超人氣品項(好有到仙台的fu哦),有蒲燒鰻魚、起司鮭魚、明太子鮮蝦、鹽蔥鮪魚泥及干貝壽司,也好奇點了一款像鐵球的仙台丸,一開蓋還煙氣勢十足!由上而下分別是:干貝、鮪魚、鮭魚,干貝軟嫩鮮甜入口即化,好吃,女兒喜歡吃甜點另外點了香草熔岩布朗尼。

建議還是先線上預約,不然排隊排到地老天荒(我是沒什麼耐心)。

平碌壽司(松竹店)

住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三段362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0:30

電話: 04-2298-1668

線上訂位:https://pse.is/4unkex


?魚

鮭魚

鮭魚

政宗五貫—蒲燒鰻魚、起司鮭魚、明太子鮮蝦、鹽蔥鮪魚泥及干貝壽司

炸物,魷魚嗎?忘了

牛舌

牛舌

可愛造型的快速列車送餐

可愛造型的快速列車送餐

可愛造型的快速列車送餐,終於拍清楚了!真的很快

送來仙台丸,想像在仙台的旅行~

仙台丸

仙台丸,很重

由上而下-干貝、鮪魚、鮭魚,上面是松露嗎?

由上而下-干貝、鮪魚、鮭魚

香草熔岩布朗尼

上面是冰淇淋,下面是布朗尼

拍糊了的炸物

?忘了點什麼了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8042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