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laport美食3-武蔵野森珈琲Diner
2024/04/05 16:54:07瀏覽549|回應1|推薦27

2023.6.7

吃完粕粕咖哩,逛了一下Lalaport商場美食,後來選擇了一家武藏野森珈琲diner喝下午茶,屬於森林色系的咖啡店,有種進入野地喝咖啡的夢幻感。

菜單品項非常多,還好胃僅能容下甜點,所以只點了冰水果咖啡及宇治鬆餅套餐(含熱奶茶),第一次吃到這家的日式的舒芙蕾鬆餅,覺得好好吃,軟硬適中,吃起來很順口舒爽,女兒吃完還蠻開心直說下次要再來用正餐。個人覺得價格還算平價合理。

到Lalaport逛街是件蠻舒服的事,尤其商場有許多椅子可以坐著休息,這是別家百貨公司少見的,和女兒約好說一個月至少吃一次商場美食。

武藏野森珈琲diner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2215-2565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3F(LALAPORT北館)


帳單

冰水果咖啡,第一次喝

冰水果咖啡

冰水果咖啡

冰水果咖啡

冰水果咖啡vs前方是熱奶茶 

熱奶茶,自己動手加奶

宇治鬆餅

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軟硬適中,吃起來舒爽

宇治抹茶瑞可達鬆餅。抹茶舒芙蕾鬆餅+紅豆+白玉丸子+抹茶奶霜+抹茶淋醬。

宇治鬆餅

有二、三種醬讓你加(蜂蜜、楓糖口味了)

宇治鬆餅加上抹茶淋醬,就愛這一味

宇治鬆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80439551

 回應文章

風的心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C
2024/04/07 00:29

今日包場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4-04-07 22:52 回覆:
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