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米蘭的明信片
2022/07/05 17:22:14瀏覽941|回應0|推薦27



朋友滕先生去義大利度蜜月,自米蘭寄了一封明信片給我。



我並沒有在米蘭買明信片,因為殘留了恐懼及不好的印象,是的,我遇到了詐騙。



在米蘭大教堂廣場閒逛看鴿子時,突然有好心人士上前拿來了一把餵鴿糧食,女兒順手拿了餵鴿子後,那個人竟然開口索價50歐元,嚇得我跟女兒落慌而逃,對方沿路追上來(我一直用太貴的濫英文跟他說),討價還價之餘,為免意外發生,我還是給了,忘了是3歐元還是5歐元給他。然後快速離開現場。為了撫平那場憤怒驚魂情緒,我決定把5歐元給不遠處電車旁獨奏音樂男,好歹人家是憑本事在賺錢,而不是在詐騙觀光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5416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