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睛的後續
2009/07/11 08:50:01瀏覽1499|回應3|推薦58
眼睛發炎治療後的第三個星期回去複診.

為了怕眼睛病變醫生還慎重的作了深層掃描.

之前以為近視加深的模糊視力,也是因為眼睛發炎的關係.

虛驚了一場 (其實也還是深度近視只是心裡某些程度的安尉自己,從非常極端的深度還原成非常深度).

不過,隱形眼鏡就要再換一個牌子,看看有沒有更透氧更舒服(當然也更貴)的牌子.

跟醫生討論了替換人工水晶體的手術.醫生說,我年紀輕輕的,可以用眼鏡和隱形眼鏡矯正視力就繼續用吧!眼鏡不好可以換,手術作了不順利就再也換不回來了.

也許再過不久,更先進的雷射機器和技術出來後,就可以矯正了.

你這種年紀,應該不會再增加了啦!

醫生如此的安慰我.

那麼就等吧!

謝謝大家的關心,還有好多好朋友們私底下留言告訴我的眼科相關資訊.

你們的關心Kimmy收到了,深切的感恩.

以上是眼睛事件的後續報告,謝謝大家的收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3123286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點啦
2009/07/23 08:59

眼睛長在妳臉上,要好好愛護

日昨和朋友聊天(NANA)還聊到妳的眼睛近況

小心啦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7-23 13:53 回覆:
謝謝啦.....唉..我換一個新的牌子....一付隱形眼鏡要台幣一萬塊..



☆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說也有理
2009/07/13 09:22

聽醫生這麼說也有理...

那您就繼續維持好目前的狀況等待新技術吧!

我想這一天很快的就會來的...

放輕鬆別太擔心,有壓力對眼睛不好的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7-13 13:55 回覆:

謝謝妳...


我盡量,但我不是電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就好!
2009/07/12 08:05
有時候覺得身體只是個皮囊,但皮囊要是真的有問題,其實活在皮囊下的靈魂也好受不到哪去...我想講的是,恭喜你眼睛沒問題~:) 醫生說的對,先接受非侵入性的治療,真的不行了,,,才考慮手術吧!
若我不為自己著想,誰會為我著想?若我只為自己著想,我算什麼?若非此刻,更待何時? --Schopenhauer's Porcupines
狂想家(hckim) 於 2009-07-12 12:29 回覆:
對呀..只有先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