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快樂
2006/02/02 03:04:40瀏覽1416|回應0|推薦6
整個星期就在忙碌的吃飯和買東西中過去了.

參加了最好朋友的婚禮.
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國中沒唸完就出國,
她則一路唸完了大學並得到了日本政府的碩士獎學金贊助.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這麼多年來, 就這樣的走過來了.

我是她的伴娘.
台灣的禮俗繁瑣但是每一項都具有強烈的地方意義.
雖然很累, 但也像是參加了一場有文化意義的活動.

台灣的婚紗界可以稱為世界之首了.
整套的化妝攝影服務, 讓結婚的人真的都在婚禮那天發光發亮.
新娘那天真的是美到不能再美了.

看著美麗的新娘,
心中真的很為她高興.
新娘和新郎從國小就互相喜歡了.
認識十五年的感情,
彼此從一而終.
這在現代的速食愛情文明裡,
真的算得上是異數.

婚禮上我拉琴送給新娘.
也許\是當晚的氣氛,
也許\是太高興的心情.
琴聲讓新娘流出了眼淚,
而我這拉琴的人,也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怎麼說呢.
緣分就是這樣.
好朋友不多的我特別珍惜好朋友.
祝福她. 也祝福我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166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