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準備明天~
2012/01/15 15:51:57瀏覽87|回應0|推薦6

晚來的恭喜~恭賀馬總統連任成功!

昨日剛開票時,真的讓我緊張到不行!直到晚上七點多才放鬆心情~

好啦~重要的投票結束了,期許馬總統能帶領臺灣邁向平安順利!

接下來`我要準備排明天的101年的年生肖套幣了!

我猶豫很久才決定要去排隊買龍年套幣~

猶豫原因有二:1是我本來沒有就收集的習慣,2是今年價格比往年高(好像是因銀價上漲什麼的)

但後來想想龍年耶!買一套討個吉祥也很不錯呀!

而如果今年真有啥世界末日。。。那不是有紀念性?!(亂講)

所以就算知道明天一定又是個辛苦的戰役(?)我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剛剛去台銀領錢,排隊處有貼公告說:那些佔位的物品不算數,行方也會適時清除物品~

但似乎有少數人不知是否沒看到公告還是習慣這樣的排隊方式?

台銀門口還是有不少以小板凳`紙箱紙等隨手拿來佔位的物品!

也有一兩位民眾看似今天要在門口整夜守位的樣子~

同事的先生說凌晨三點就要去銀行排隊,而我決定熬夜等2點多出門去銀行~

因為如果天冷`一旦我睡著了,設了鬧鐘也不一定能順利爬起來。。。

總之~明天要去現場排了才知道有沒有!(握拳)

加油啦~祝福我與同樣要去排隊的人客能順利買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603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