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票丟太早了。。。
2012/02/14 01:02:52瀏覽177|回應0|推薦3

前幾天剛對完發票。。。很好!一張兩百都沒中到~

忘了啥星座文章裡說今年我財運好,當時看完我還很高興!

想說是否能脫離老被借錢的循環或是有中樂透`中其他獎金~

這次發票雖沒中到,但我有用發票參加[77乳加巧克力【獎品自由選】]活動,並幸運獲得乳加造型隨身碟

可事實證明~我跟那些好運注定擦身而過!

除了要先用信箱回基本資料外,第二就是要填寫[得獎人詳細資料確認表]內附得槳發票用掛號寄回他們公司~

但如開頭所說~對完發票並半張都沒中後,我就很乾脆地把發票丟入垃圾桶!

所以那張得獎發票也跟著一起消失在前幾天的垃圾袋裡`獻給垃圾車食用了!

現在正在反省那時的我太過衝動並且未細心想到自已有中獎機率。。。

到2月底還有兩次抽獎,希望再給我機會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611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