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搞笑幽默短信,超雷人 自命清高者勿入!
2012/02/07 13:49:51瀏覽391|回應1|推薦10

火車臥鋪。小王的老婆醒來,發現老公又在和其他乘客賭麻將,想起婚後老公賭博的惡習難改的點滴,怒從中來。一把用桌布兜起麻將,走向窗邊。小王急忙阻攔,說:「你看,窗上寫著【請勿往窗外扔東西】!」老婆想了想,把東風西風挑出來,剩下的嘩啦丟了下去……

領導去汨羅視察,當地旅遊局負責接待。走到一座山下,導遊對領導說:「前面有一處名勝。」

領導問:「什麼名勝?」導遊說:「是一口泉,屈原泉。」

領導又問了一遍:「什麼泉」導遊複述說:「屈————泉。」領導怒道:「就你懂拼音!」

一個目生號給我發資訊:「媽,我糊口費沒了,你再給我打幾百過來,仍是原來的號XXXXXXXXXXX

我愣了5秒鐘,這樣回了過去:「孩子,你是從未來來的嗎?能告訴我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遇見你爸爸麼?」

從前有只西瓜,他總是迷路,於是去買了個指南針。終於成功地找到路的時候,他變成了一隻南瓜

男人心中的女偶像:每個俄羅斯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娜塔莎,每個美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瑪麗蓮夢露,每個中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潘金蓮
實在,你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馬里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麼方法可以移動一座馬里山,回答是,你是傻逼嗎,逃命要緊。愛情也如斯,傻逼過就已經足夠。

上學時,我由於打架被學校開除!同班一漂亮女生追到我家,哭著對我說:「你走了,我怎麼辦?」

我媽媽當時急了,問我:「你們倆有什麼關係?」

我很納悶,說:「沒什麼關係呀!」

那女生邊哭邊說:「阿姨你別誤會,他走了,我不就成倒數第一了麼!」

2011最新罵人不帶髒字的經典句子】

1、姑娘,你的床老是人來人往,那麼繁忙。

2、累麼。累就對了,愜意是留給死人的。

3、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4、用你的2B鉛筆來描繪你的人生。

5、你肺活量是多少啊,能把牛B吹的這麼大。

6、能熟悉自己是個什麼東西,都是好樣的。物價上漲,鑒於現在大蒜價格已經遠超咖啡,不得不說,周立波已經無法以咖啡貴族的身份直面郭德綱。

【心理提示:做人原則】

1、能不罵人,就不罵!一旦罵,就往死裡罵;

2、騙我可以,但不要被我知道;

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4、我可以裝傻,但別認為我真傻;

5、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6、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說啥也沒用;

7、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8、對於裝X者,不留臉面。

有一尼姑感身體不適,到病院檢查後發現已經懷孕。她悲欣交集,長歎一聲:這年頭,連黃瓜都靠不住啊!珠海一菜農聽到此動靜後,遂在黃瓜表面塗上避yun……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5439790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好笑!
2012/02/13 18:09

屈...原...泉 !

小提醒:

春風西風的春應改為東吧!

tochi翎(hatochi) 於 2012-02-14 01:05 回覆:

人客覺得好笑,我也很高興!

也謝謝您的提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