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離開後
2009/02/08 16:54:01瀏覽918|回應0|推薦32

 

 

  在你離開以後

  風 還是呼呼地吹個不停

  讓人分不清 這一切 是否有開始還是結束

 

 

  我依然 還是那個躲匿在影子下的孩子

  暗戀著太陽的美好 卻又畏懼被那溫暖的熱度灼傷

 

 

  沒有那種堅強的意志力

  自卑的連自己都不願信

  你的話語 卻一次次帶來力量

 

 

  我知道我又痛哭的不像話

  又再次的軟弱 無助

  但我會想起你 

  努力地 迎向太陽

 

 

  冷酷的虛空啊

  這就是我以有限對無限的回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