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戰中台灣
2011/10/14 12:38:05瀏覽303|回應2|推薦0

引用文章藍綠激化基本盤

地方派系

既然北藍南綠生態短期內無法改變 

上次五都選舉的台中都就成了關鍵地區

胡自強輸的原因表面上是治安敗壞

檯面下的原因是台中縣派系整合失敗

胡勝了,派系在2012還會做怪嗎?

消滅派系唯有都會化

繁榮地方之後派系自然消滅了

派系消滅對北藍有利

這需要一段時間

至於要多久

則要看執政者對落後地區的建設程度而言

**************************************

本來還想寫宋楚瑜與蘇嘉全的農舍問題

不過依現狀來看

應是無足輕重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in&aid=5735234

 回應文章

Nobo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決戰中台灣 藍綠紛紛端出牛肉
2011/12/27 19:10

決戰中台灣 藍綠紛紛端出牛肉

2011-12-27 18:14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寇世菁】

大選氣氛熱烈,決戰中台灣,藍綠都推牛肉大餐。馬吳台中市總部推出第一份地區文宣,馬英九化身廚師,介紹大台中十二大旗艦建設,強調建設經費都到位,每碗牛肉都用金碗盛裝,一定實踐黃金十年計畫。英嘉大台中市區總部則有安心三星彩、生活好精彩新文宣,強調牛肉具體,饗宴市民。

    距離明年一月十四號投票日期,只剩十多天,藍綠候選人陸續展開車隊掃街,市場拜票等短兵相接的行程,馬吳台中市和英嘉大台中市區總部,更不約而同推出專屬台中人享用的建設牛肉,較勁味十足。馬吳台中市總部推出第一份地區文宣,主打大台中十二大旗艦建設,包括國道提昇計畫,豐富產業園區計畫,高美溼地保育計畫,中台灣捷運系統計畫,大台中防洪治水計畫,水湳國際會展中心,中部軟體園區,海空雙星計畫等,每份建設牛肉都用金碗盛裝,馬英九則化身總鋪師,總部發言人黃馨慧議員說,建設經費都到位,代表馬英九有決心實踐黃金十年計畫。

    

Nobody(happyin) 於 2011-12-27 19:10 回覆:
綠營部份,英嘉大台中市區總部也更換最新廣告看板,以珍惜台灣的產業、政府要作最堅強的後盾為主軸,強調未來四年,積極推動產業的綠能化、智慧化、在地化及強化中小企業競爭力;總幹事曾朝榮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具體的牛肉政見,贏得選民的認同;最新一波文宣品,內容是張實用性高的二零壹二年年曆,搭配蔡英文的安心三星彩、生活好精彩主張,明年當選總統,一定做到長照托育公共化、照顧家人真安心、租屋買厝政府挺、住得幸福真安心、工作好找物價穩、歡喜生活真安心等三大政策。

    屬於台中人的真正牛肉在哪裡,選民不妨好好評估。

    

    

    



Nobo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眼/固守中台 派系歸隊
2011/11/05 15:55
新聞眼/固守中台 派系歸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66987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