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5
從後扁時代到無扁時代
時事評論政治 2011/12/10 12:24:46

宇昌案雖然不似興票案,但其後續影響力,

可能及類似興票案!戳破小英清純假面.

派系是最現實的,在選邊上的時機點,

永遠是精準無比!

台中黑派大老 陳庚金表態挺馬

2011-12-10 01:29 中國時報 【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黑派大老陳庚金,為退黨參選立委的車淑娟站台,泛藍面臨破局。但陳庚金昨天首度透露,已和馬總統兩次懇談,馬接受他誠懇的解釋,他雖然對馬總統施政風格有意見,但「嫌貨才是買貨人,愛之深責之切。」他以「馬是一個好人!我願意出來支持他」表態挺馬。

     陳庚金曾以雙掛號退回馬總統無給職國策顧問聘書,還為車淑娟輔選,未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引發泛藍分裂危機,但在總統大選最後關頭,身為黑派指標人物,昨天終於登高一呼。

     陳庚金昨天下午接受電台訪問,特別用客家話向鄉親呼籲「總統大選,要全力支持馬英九,雖然過去對馬施政風格有些意見,但嫌貨才是買貨人,都是愛之深責之切!」

     對民進黨陣營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妻子洪恆珠,欣賞猛男脫衣秀,引起社會觀感不佳的風波,陳庚金說,第一夫人必須要「母儀天下」作社會模範,歷任總統夫人中,周美青非常適合當大家表率,所以我們要給周美青鼓勵

     「候選人要全面照顧是很困難的事,應該打代理人戰爭」,馬總統在中部民調和蔡英文形成拉鋸戰,電台主持人問馬總統要如何加強作戰能力?熟稔選戰的陳庚金獻策,要有很多分身來幫忙,下鄉推銷施政及為人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