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美強迫症
2009/05/21 11:35:26瀏覽407|回應0|推薦0

自從我懷孕以後,就開始斤斤計較自己的臉蛋身材外貌等,懷孕的時候,我ㄧ度覺得自己醜到不想見人!!的確,懷孕真是件非人哉的事情!

生完小孩後,我也不斷注意到每ㄧ個跟懷孕前不同的部位,不管它有沒有變型,也不管它的面積有多大,就算只是一小塊脂肪,我都要徹底讓自己變回來!!就算我現在已經瘦成原來的體重也還不夠!!

塑身衣很重要,調整型內衣也很重要,保養品很重要,衣服也很重要!!

每次只要一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當晚就開始採購必要用品,需要努力變回來的心情,已經到了一種強迫症的地步啦~~

我喜歡聽見人家說我很年輕,我喜歡人家說我是國中生,我喜歡聽人家說我不相信妳結婚了,我喜歡聽人家說看不出來妳生過小孩........

愛美很重要,尤其是這種光鮮亮麗掛帥的年代!!!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1225&aid=2969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