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的另一個名字
2007/03/07 17:09:59瀏覽565|回應0|推薦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媽媽的愛是孩子在成長歷程當中,非常重要的力量,但是,在我們身邊很多的孩子沒有辦法享受這樣的母愛,他們躲在黑暗裡面哭泣,他們渴求有人能夠來關心、來幫助他們。

有一群可愛的彩虹媽媽,我們不只關心自己的孩子,也把自己的愛,分享給那些躲在黑暗角落裡面哭泣的孩子。我們有一個心願,希望每一個孩子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樣,能夠快樂健康的成長。於是,彩虹媽媽們走出家庭、走進校園,伸出我們的手,把黑暗角落裡面的孩子帶出來,給他們一份暖暖的愛。

您有聽過彩虹媽媽媽吧!現在還有彩虹爸爸、彩虹ㄚ嬤、彩虹哥哥、彩虹姐姐、彩虹阿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79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