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學習珍惜自己
2007/03/25 19:34:50瀏覽584|回應0|推薦2
                   
文◎新竹東門國小--欣倫
  聽彩虹媽媽說《但願我是蝴蝶》的故事:蟋蟀很想當蝴蝶,牠羨慕別人,卻不知其實蝴蝶也很羨慕牠!我覺得蟋蟀跟我很像,我一直在羨慕別人,不知道珍惜自己、真正認識自己。上這堂課後,我學會了一件事:不要只是一味的羨慕別人,仔細看,其實我也有意想不到的優點喔!
  彩虹媽媽,每當我遇到挫折,就會想起你說的話,讓我有勇氣,打起精神繼續往前走!好感謝你一年多來的教導,我學會尊重自己和他人,也學會與人相處的方法,這些話我都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84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