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說 : 都是上帝的功勞啦
2007/03/04 21:48:23瀏覽492|回應0|推薦10

                               

兒小一時,她的左手大姆指長了兩顆大雞眼,一年多來繼續在擴大,過年前趁著寒假帶她去找醫師處理。小小的大姆指,逢了十多針,對於一個七歲的小小人兒來說,真是痛心疾首,尤其手指末稍神經敏銳,勢必疼痛萬分。

決定手術到執行切割,她除了禱告還是禱告,常常呼叫上帝幫助。感謝天父,讓小孩一樣經歷祂的恩典。當醫護人員讚美她很勇敢時,她不急不徐的說:『都是上帝的功勞啦!』當下我們這些大人都被她的回答感動,淚珠盈框。

割後的兩三天麻藥退了是最痛的時刻,她偶有哭泣,三歲的弟弟總是在一旁舉起右手、大聲的呼喊:『我的主阿!請救救我姐姐,讓她不痛,阿們!』

年期間,有人見了她包裹著紗布的大姆指,常會詢問,女兒的回答總是:『沒什麼啦!動了一個小小的手術,還好上帝幫助我』。接著大人會讚美她好勇敢,她的回答仍舊是:『都是上帝的功勞啦!

謝主!都是上帝的功勞啦!讓我們的心回轉像小孩吧!耶穌說:『若不回轉像小孩,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1~5)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nah0812&aid=789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