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想把妳們都戴在手上!」─ 在英國Kew Gardens 迎接春天
2011/03/28 18:49:21瀏覽654|回應0|推薦0
文/Sophie


我喜歡配戴歐洲風或嬉皮式等視覺感強烈的項鍊,手環或戒指...。

不知為何,我就是不適合日式優雅細緻的飾品。

所以,這家來自英國的飾品店,便成為我在台灣最造訪的購物聖地。

我常常納悶為什麼歐洲人可以製作出這些造型美麗又奔放的作品,

而這個問題在我拜訪Kew Gardens之後得到了解答。



<心型的花樹>


各式形狀獨特的植物與花朵,呈現出我在飾品店裡所見的飾品原形。

<花團錦簇>
  

<厚實的綠葉團,好想即刻戴在手上>
  

<小碎花>
 

霎那間金屬飾品彷彿幻化成有生命感的植物,盛開在我眼前。

................................................................................................

倫敦的花園很多,
如果你也熱愛植物或園藝,Kew Gardens我超推薦,
聽說是全世界最大的植物園,絕對不虛此行。



Kew Gardens 官方網站:
www.kew.or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