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簽證可以很簡單
2015/11/02 22:10:18瀏覽506|回應0|推薦4
台灣人辦禮香港預辦入境申請(香港簽證)及入境表格...

極佳的便利。 以下就針對香港線上簽證的申請以及香港入境表格做一些介紹。進入網站後,填寫基本資料包括姓名與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還有回台旅行證件號碼及有效日期:回台旅行證件就是護照,只要填上護照號碼和有效日期。辦理成功後就可以兩個月內進出香港兩次,每次最多30天。

http://www.immd.gov.hk/hkt/services/visas/pre-arrival_registration_for_taiwan_residents.html 

但是如果有台胞證,連香港簽證都可以免了,聽說線上正式授權辦理-台胞證業者 · 持台胞證可以免簽證進出香港30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red&aid=3475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