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想入非非
2010/03/08 17:16:26瀏覽389|回應0|推薦9
1、曾多少次妳滑嫩的身軀緊貼著我,那溫柔體貼的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但我在享受之後,妳卻日漸消瘦……可憐的香皂

2、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妳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妳就從豬欄跳出去。

3、妳輕靠在我身上,縴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溫柔小嘴吮吸我的體液,直到滿意十分飄然離去!唉該死的蚊子!

4、你一閃而過,令我熱血沸騰,心潮澎湃,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我告訴自己,不能再讓你離開,絕不……抓賊啊!

5、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妳抬頭凝視著我的眼楮,深情地吐出三個字……汪汪汪

6、饑渴的我無法抗拒妳的誘惑。跟妳親密接觸時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妳大幹一場又怕將肚子搞大……親愛的啤酒

7、茫茫人海中,為你怦然心動,妳好似不在意的表情,卻讓我隱隱作痛,妳的漠然讓我不敢表白心跡,可我不能自拔,現在我要妳明白……妳踩著我腳啦

8、昨天我夢見妳了,真的,天空是那麼明靜,陽光是那麼明媚,大海是那麼一望無垠,妳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烏龜,妳的殼還挺硬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red&aid=383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