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人心理測試
2010/02/18 16:52:36瀏覽509|回應0|推薦7

趣味心理TEST


將手伸出來,在五隻手指頭裡面,你最喜歡哪一隻手指呢?

(1)小指

(2)食指

(3)姆指

(4)中指

(5)無名指


(1)選擇小指的人

小指代表戀人,如果你選擇了小指做為你喜歡的手指的話,這代表了你很重視你的另一半。

(2)選擇食指的人

你是一個平易近人的女性,就算在未有成為戀人心中第一順位的情況下,你也希望成為他的第二選擇。

(3)選擇姆指的人

對方可能最為重視他以往的女朋友,第一個遇上的是最早認識的,而你可能是他第二或第三喜歡的人。

(4)選擇中指的人

你在對方的心目中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朋友而已,現在你可能正處於一個單戀的階段吧?

(5)選擇無名指的人

這是結婚戒指所配戴的手指,你對他充滿幻想,但你卻不會理會自己留在對方心目中的位置。

 

面對男友對他說:「啊,你怎麼了?」看他的反應,即是代表了對方重視你的外貌、還是性格?

(1)用手摸自己上半身的人

(2)抹弄自己臉部以外的身體部位

(3)由腰間向下半身抹去的人

(4)對方只用手摸自己臉部的人

 

(1)用手摸自己上半身的人

對他來說上身是較注重的部份,同樣地對於異性的要求,外型面貌都是其次,他最重視的還是身體「胸部」的形狀等等。

(2)抹弄自己臉部以外的身體部位

對他來說,一個人的外型是最為重要的,面貌是其中的一部分,對他來說擁有水汪汪大眼睛的女孩子,已經成為也的夢中情人典型。

(3)由腰間向下半身抹去的人

這些人對女孩子的外貌不甚注重,對於異性他反而較注重對方的個性,個性開朗的人他較為欣賞。

(4)對方只用手摸自己臉部的人

很明顯的,對方是一個十分注意外表的人,對他來說個性就算有些不對勁,只要外型不錯便可,至於年齡也不是問題,最主要的仍是外貌。

 

將一張紙交給心儀的他,並叫對方將其撕開,看對方撕紙的情況,可以測出他和你交往之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1)只在紙的一端撕下一部分的人

(2)將紙撕成兩半的人

(3)將紙撕成很多碎片的人

(4)將紙分成三~四比例的人

(5)不將紙撕開的人

 

(1)只在紙的一端撕下一部分的人

他是一個嫉妒心很重的人,如果你和他變成戀人的話,他更會強烈地顯出其嫉妒心,就連你和朋友去玩,他也會表現出不信任的神態。

(2)將紙撕成兩半的人

對方是一個不守信用的人,他有很強的個人意識,比起和他一起生活的你,在一起後他不希望對方會互相依賴,獨立的性格比起來較適合他。

(3)將紙撕成很多碎片的人

他是一個超級花心的人,他將你給他的撕成多塊碎片,代表他的心有很強的佔有慾,而碎片代表女孩子的數目,代表他花心的程度。

(4)將紙分成三~四比例的人

這代表他會對你至老不渝,每晚對方也會打電話給你,相約一起上學等等,你知道他會像糖一般黏在一起,但甜蜜的背後,請盡量自設私人空間。

(5)不將紙撕開的人

對方對你不會有任何目的的意識,對自己的女友會表現出一片漠不關心的神態。可能是由於他不懂表現自我吧?不妨給對方一些機

※(全文轉載來自網路,如有侵權煩請告知馬上移除)※
聲明``此文章都是由他人Email轉寄純屬分享,如果有侵犯到任何版權問題,請在留言版留言,我會盡快移除謝謝!
若有侵權或不喜邪惡張貼者請告知,將予以刪除!(謝謝您留下您美麗的筆跡一起善播歡樂善播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red&aid=3785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