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勢洶洶的蘋果i-phone
2008/06/10 16:40:41瀏覽1060|回應0|推薦1
目前推出Apple iPhone 3G
廣告說連帶門號購買價格USD199

尺寸與重量1

長度: 115.5 毫米 (4.5 英吋)
闊度: 62.1 毫米 (2.4 英吋)
厚度:12.3 毫米 (0. 48 英吋)
重量: 133 克 (4.7 盎斯)

屏幕顯示

  • 3.5 英吋 (對角線) Multi-Touch 闊屏幕
  • 480 X 320 像素,163 ppi 分辨率
  • 支持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感應器

  • 方向感應器
  • 距離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顏色

  • 8GB 機型:黑色
  • 16GB 機型:黑色或白色

容量2

  • 8GB 或 16GB 內置記憶體

網絡頻率及無線連接

  • UMTS/HSDPA (850, 1900, 2100 MHz)
  • 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 Wi-Fi (802.11b/g)
  • 藍牙 2.0 + EDR

GPS 導航

  • 輔助衛星定位系統(A- GPS)

銷售套裝

iPhone packaging.
  • iPhone 3G
  • 帶有麥克風的立體聲耳機
  • 連接到 USB 線纜的 Dock 連接器
  • USB 電源充電器
  • 產品詳情文件
  • 擦拭用軟布
  • SIM 卡退出工具

屏幕顯示

  • 3.5 英吋 (對角線) Multi-Touch 闊屏幕
  • 480 X 320 像素,163 ppi 分辨率
  • 支持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音頻

  • 頻率響應:20Hz 到 20,000Hz
  • 支持音頻格式:AAC, Protected AAC, MP3, MP3 VBR, Audible (formats 1, 2, and 3), Apple Lossless, AIFF 及 WAV
  • 用戶可自行設定的最大音量限制

耳機

  • 內置麥克風的立體聲耳機
  • 頻率響應:20Hz 到 20,000Hz
  • 阻抗:32 歐姆

視頻

  • 支持視頻格式: H.264 視頻高達 1.5 Mbps, 640 x 480 像素, 每秒 30 格, Low-Complexity 版本的 H.264 Baseline Profile 採用 AAC-LC 音頻,高達 160 Kbps, 48kHz, 立體聲音響為 .m4v, .mp4 和.mov 格式; H.264 視頻 2.5 Mbps, 640 x 480 像素, 每秒 30 格, Baseline Profile 高達 Level 3.0 採用 AAC-LC 音頻,高達 160 Kbps, 48kHz, 立體聲音響為 .m4v, .mp4, 和 .mov 格式; MPEG-4 視頻高達 2.5 Mbps, 640 x 480 像素, 每秒 30 格, Simple Profile 採用 AAC-LC 音頻,高達160 Kbps, 48kHz, 立體聲音響為 in .m4v, .mp4, 和 .mov 格式

相機和照片

  • 200萬像素 Camera located on back of iPhone.
  • 照片地理位置標注 (Geotags)
  • iPhone 和第三方應用程序完全結合

語言支持

  • 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荷蘭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瑞典文、韓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俄文和波蘭文
  • 國際鍵盤和字典支持:美國英文、英國英文、法國法文、加拿大法文、德文、日文、荷蘭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巴西葡萄牙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瑞典文、韓文(無字典支援)、簡體中文、繁體中文、俄文和波蘭文。

連接埠及輸入輸出

  • 30針 Dock 連接埠
  • 3.5 毫米立體聲耳機接頭
  • 內置揚聲器
  • 麥克風
  • SIM 卡屜

外部按鍵和控制

  • 休眠/甦醒模式
  • 響鈴/靜音
  • 音量大/小
  • 主畫面

感應器

  • 方向感應器
  • 距離感應器
  • 環境光線感應器

電力和電池

  • 內置可充式鋰電池3
  • 通過電腦 USB 埠或電源轉換器充電
  • 通話時間:4
    3G 最長 5 小時
    2G 最長 10小時
  • 備用時間:最長 300 小時5
  • 互聯網使用時間:
    3G 最長 5 小時6
    Wi-Fi 最長 6 小時7
  • 影片播放時間:最長 7 小時8
  • 音頻播放時間:最長 24 小時9

Mac 系統要求

  • 具備 USB 2.0 埠的 Mac 電腦
  • Mac OS X v10.4.10 或更新版本
  • iTunes 7.7 或更新版本

Windows 系統要求

  • 具備 USB 2.0 埠的 PC 電腦
  • Windows Vista; 或者 Windows XP Home 或 Professional with Service Pack 2 或更新版本
  • iTunes 7.7 或更新版本

環境要求

  • 操作溫度:0℃ 至 35℃(32℉ 至 95℉)
  • 非操作溫度:-20° 至 45°C(-4° 至 113°F)
  • 相對濕度:5% 至 95% 間,非冷凝狀態
  • 最高操作高度:3,000 公尺(10,000 英呎)

iPhone 配件

Black headset.

iPhone 藍牙耳機

使用這款輕巧方便的無線藍牙耳機接聽 iPhone 上的來電。可一鍵式接聽來電和終止通話,鋰電池最長通話時間可達 5.5小時,備用時間則達 72 小時。10

訂購 MobileMe

訂購 MobileMe, 無論你身在何處,一切皆觸手可及。你的電郵、行事曆以及聯絡資訊都在 iPhone 和電腦上自動更新

iPhone 3G Dock

使用 iPhone 3G Dock 可通過 USB 埠快速充電、同步以及輸出音頻文件。即使 iPhone 置於 Dock 中時亦可免提通話。

Apple USB 電源充電器

全新的超小USB 電源轉換器可隨時隨地為你的 iPhone 充電,包括一個 Apple Dock 到 USB 線纜的連接器。

查看更多蘋果配件,請訪問蘋果網上商店

  1. 實際尺寸和重量可能因配置和生產過程而不同。
  2. 1GB = 10 億 byte;格式化之後的實際容量可能較少。
  3. 可充電式電池的充電循環次數有限,可能最終需要更換。訪問 www.apple.com/hk/batteries 了解更多資訊。
  4. 通話時間: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 iPhone 3G 連接到 1900MHz 或 2100MHz 網絡。 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Wi-Fi 功能處於啓動狀態但沒有連接到網絡。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5. 備用時間: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Wi-Fi 功能處於啓動狀態但沒有連接到網絡。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6. 3G 網絡的互聯網使用: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3G 互聯網使用的測試是在 1900MHz 3G 網絡上使用專用的網絡和電郵伺服器進行,瀏覽了 20 個流行網頁的快照版本,並每小時查看一次電郵。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自動屏幕亮度調節功能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Wi-Fi 功能處於啓動狀態但沒有連接到網絡。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3G 連接狀況、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7. Wi-Fi 網絡的互聯網使用: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Wi-Fi 網絡的互聯網使用測試在不公開的網絡上,使用專用的網絡和電郵伺服器進行,瀏覽了 20 個流行網頁的快照版本,並每小時查看一次電郵。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自動屏幕亮度調節功能為關閉狀態,WPA2 加密為啓動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8. 視頻播放: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視頻內容包括一部從 iTunes Store 上購買的長達2小時23分鐘的影片不斷重播。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自動屏幕亮度調節功能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Wi-Fi 功能處於啓動狀態但沒有連接到網絡。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9. 音頻播放: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8 年 5 月和 6 月採用預生產的 iPhone 3G 和軟件進行。播放列表內有 358 首不同的歌曲,包括使用 iTunes 從 CD 中輸入的歌曲 (128-Kbps AAC 編碼)和從 iTunes Store 上購買的歌曲(128-Kbps AAC 編碼)。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Wi-Fi 功能處於啓動狀態但未連接到網絡。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無線通訊網絡、地點、信號強弱、功能設置、使用量以及其他眾多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10. 通話和備用時間:測試由蘋果公司於 2007 年 6 月採用預先生產的 iPhone 藍牙耳機、iPhone 和軟件進行。iPhone 藍牙耳機的所有設置為默認狀態。除“來電轉接”為啓動狀態,Wi-Fi功能中的“詢問是否加入網絡”為關閉狀態外,其他的所有設置均為默認模式。電池使用時間取決於信號強弱、使用量以及眾多其他因素。電池測試使用特定 iPhone 和 iPhone 藍牙耳機進行,實際數據可能會有所差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fred&aid=1947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