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束粉紅玫瑰
2019/12/29 22:26:52瀏覽886|回應0|推薦15

2019年的最後一個週末 我到花店買了一束玫瑰花🌹

而且 還選了粉紅色的

這從來不屬於我的顏色 竟然在今年的年底出現了幾次

至於為麼要買玫瑰??其實只為了芳療課程的最後一堂課程

我選擇了花梨木(rosewood)為期末主題

為了便於大家記憶它的英文名字 

我準備了玫瑰(rose)與一些木頭(wood)

那 為什麼又選粉紅色呢?

花店裡只有紅玫瑰 黃玫瑰 白玫瑰 及 粉紅玫瑰

我用了刪除法來挑選 

紅的太艷 黃的太俗 白的太悶

也只好勉強選粉紅色了~~我真旳考慮很久很久

花店以批發為主  是整把整把的賣 玫瑰花尚未除刺

回家後 自己處理了一下後 隨性的 簡單的 插在花瓶

原來

它這麼美 

帶著粉紅 含苞待放 

幾片綠葉的圍繞陪襯 如同被捧在手心的公主

溫柔  優雅 

我忍不住拿起手機 為它留下美麗的身影

原來 我也可以如此近距離旳擁有它

浪漫 溫柔 平靜 放慢腳步體會美麗

原來 我以前給了自己太多的壓力 喜歡掌聲旳背後

卻藏著許多不可說的"我好累"

了解自己 做自己 或許很難 

最難的 應該是自己為難自己吧

2019年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  我不再盲目的為了迎合別人而虛偽

放慢腳步 我看到了真理 學會做自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42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