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餘韻--No218
2019/12/30 21:22:00瀏覽381|回應0|推薦28

成份:椰子油  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澳洲胡桃油 植物性白油

添加物:暗紅色色粉  葡萄紫色粉

2019倒數 又到了要告別的時刻

總有值得回憶的事

昨天下班聽到廣播主持人說

自感恩節起  一直到聖誔節

it is holiday season

聽完   我溫馨的笑了  

是吔......接下來元旦, 再接下來過農曆春節

but, it is shopping season, too.微笑

我喜歡這塊皂呈現出來的色調 帶點低調成熟的韻味

有感而發 取名"餘韻"

~~~~~~~~~~~~~~~~~~~~~~~

對感情  我留下餘溫

對自己 我留下餘韻

對工作  我留下餘情

對未來  我留下餘漾

對親愛的你  我留下感激

--------------------------------------------

今年的週年慶  我不再去人擠人

你教會了我  less is more

心靈上  多了空間 讓我更充實

房子裡  多了空間 讓我更幸福

我們都希望人生的「餘韻」 讓一切更自在

不讓多餘的雜念贅物佔領時間與空間

斷 捨 離 是我下一個年度 人生的功課

不要再當個傻子 承諾自己可以做最好的抉擇 

下決策之前有更清晰的思考

人生 掌握在自己手中  

looking ahead in 20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13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