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P值超高的足部按摩心得推薦!讓妳放鬆又排毒~
2019/05/06 18:27:18瀏覽291|回應0|推薦0

精油不論是嗅覺亦或是觸覺,(像是spa按摩),都能達到舒適的效果,不同香味的精油帶來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不過你我要怎樣抉擇適合自己的精油呢?當今就讓我自己向你們分享spa按摩最常見精油的效果吧~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佛手柑精油

佛手柑精油能帶給人愉快、提起精神,趕走憂鬱、悲傷和焦慮,spa按摩使用佛手柑精油後絕對能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玫瑰精油

市面上最普及的就是玫瑰精油了,玫瑰精油具備多種效果,想要改進心情的低落,亦或是舒緩皮膚,都能使用玫瑰精油。

高雄 台中,台南 養生,spa 評價,養生 推薦,精油 新竹,精油 新竹,spa 評價,台南 體驗,按摩 台中,台北 精油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薄荷精油

薄荷精油能達到醒腦、提振精神的效果,舒緩頭痛和壓力,不過鑑於元素比較刺激,因而要小心碰觸靈魂之窗亦或是全身比較敏感的地方。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甜橙精油

甜橙精油讓人發現心情愉快,能舒緩壓力。元素溫和安全,是一款不論是大人小孩都特別適合的精油。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茶樹精油

茶樹精油能去除痘痘、殺菌和抗菌,使用後能提起精神,讓人發現振奮,特別適合提神呢~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的氣味聞起來令人發現舒適,幾乎大部分的人spa按摩都絕對會使用的精油,除了能輔助入睡之外,還能驅趕蚊蟲,特別多人推薦的精油香味。

spa按摩推薦的精油-迷迭香精油

迷迭香是一瓶能讓人提振精神的精油,倘若時常有頭痛、偏頭痛的問題,特別推薦使用迷迭香精油,鑑於能有效改進這樣的情況。

腳底 新竹,spa 泰式,桃園 評價,台北 評價,腳底 腳底,台南 體驗,養生 台中,桃園 台中,台中 新竹,推薦 高雄

延伸閱讀
《足部按摩推薦》- 按摩|台北內湖大直|足工場足體按摩:夜景系腳底按摩(內有FunNow ...-推薦手法足部按摩-放鬆足部按摩推薦-手法足部按摩體驗。
『按摩評價』[走踏台北]西門町《足強足體養生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精油SPA沐足 ...│評價放鬆足部按摩│心得穴道足部按摩│評價手法足部按摩~
『按摩評價』[走踏台北]西門町《足強足體養生館》全身按摩+腳底按摩+精油SPA沐足 ...│評價放鬆足部按摩│心得穴道足部按摩│評價手法足部按摩~
*精油按摩*【士林夜市按摩推薦】夯足足體養生會館~放鬆、療癒身心靈的好去處 ...-排毒按摩評價-手法足部按摩心得-手法足部按摩評價。
【按摩評價】【西門按摩】足強足體養生館開封店/西門站捷運站 ... - 饅頭弟 - 痞客邦,評價放鬆足部按摩,評價手法足部按摩,評價手法足部按摩!
《精油按摩》按摩越痛越有效?多數人的錯誤認知,你很可能因此而受傷@ 高雄浮宮 ...+心得穴道足部按摩+足部按摩手法體驗+足部按摩精油體驗~
《足部按摩推薦》足底按摩治療高血壓@ 達摩動能專業筋絡整復推拿(DMKE) :: 痞客邦::*排毒按摩評價*推薦手法足部按摩*排毒按摩體驗。
*足部按摩推薦*心情好緊繃需要頭部SPA來放鬆!推薦佐登妮絲頭部活氧熱舒壓讓你 ...→手法足部按摩心得→手法足部按摩體驗→手法足部按摩評價!
【精油按摩】(台北士林區)慕禪SPA莊園-環境優、服務好的SPA館。給自己好好放個假 ...♥排毒按摩評價♥足部按摩排毒評價♥足部按摩手法體驗~
*足部按摩推薦*[保養.按摩.岩盤浴]女生最享受的腹式SPA~湯之花-熱艾小肚肚@ ღ Miu ...,推薦手法足部按摩,穴道足部按摩評價,足部按摩精油體驗!
文章標籤:精油按摩,評價放鬆足部按摩,精油按摩,手法足部按摩評價,排毒按摩體驗,排毒按摩評價,穴道足部按摩評價,體驗排毒足部按摩,放鬆按摩體驗,手法足部按摩心得,

作者擁有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67bexyy&aid=126428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