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三屯酒莊奇想起
2009/04/16 11:38:38瀏覽1108|回應1|推薦2

這裡說的奇想並不是有關於酒莊未來如何設計的奇想.

而是,由來已久的一個奇想,也是心願.

我希望能夠在我某個重要的日子裡,

  把喜歡的歌星請到我喜歡的地方,好好的唱一晚上的歌 

相對於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常在電影中展現他喜愛的幫派火拼美學,我則是迷戀電影中黑手黨老大無俚頭的氣派與尊榮.

老大靠邊閃”的這部電影勞勃迪尼洛是有求於比利克里斯扥(心理醫師)的黑手黨老大.於是他成了他的心理醫師.

在老大身邊做事,醫生跟小弟沒有差別待遇.

成了,享受老大給的氣派與尊榮~

毀了,就被老大的保鑣丟進海裡餵魚~

話說回來,這種氣派與尊榮還得是黑手黨老大才能想出的排場.

其中有段劇情是心理醫師早上起床看見院子裡一座碩大正噴著水的純白大理石的噴泉雕座.嚇得他說趕快打電話到羅浮宮看看他們是否丟了什麼東西.結果保鏢只在電話裡淡淡的說,老大為了某某事要謝謝你!

另外的一段劇情跟今天的主題上三屯酒莊的奇想起有關.

比利克里斯扥與他女友結婚的當天,老大請了一位當紅的歌星在他家的院子裡唱歌.當然,導演開了一個小玩笑.他把這位歌星塑造成與法蘭克辛那屈Frank Sinatra的造型.

法蘭克辛那屈Frank Sinatra (1915-1998)是紅透半邊天的歌星,能把這種排場的歌星請到私宅來唱歌就是要隱喻老大的呼風喚雨!

當天稍晚客人離去後,比利克里斯扥問那位仿法蘭克辛那屈Frank Sinatra的歌星說

"你們要唱到什麼時候結束?"

這位唱著歌的歌星回答

"老大說過,你要我唱到多晚就可以到多晚!"

 

~~唱到多晚就可以到多晚!~~我真是愛死了這種排場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有個心願

{在某個特殊的日子裡把自己最喜歡最當紅的歌星請來唱歌,

 愛到多晚就到多晚}

特殊的日子

結婚 ? 已經過了 

兒子女兒結婚 ? 我最喜歡的歌星可能跟他們的朋友不對盤

昇任總經理CEO ? 這輩子大概沒希望了

中超級樂透大獎 ? 這種事最好低調 

想來想去都沒有一個適合的“特殊的日子”

直到,成立“上三屯酒莊”這個構想成形!

如果在“上三屯酒莊”成立的當天晚上,

來個慶祝開幕的演唱會應該蠻令人期待的.

目前這個舊農舍加上其前面的曬穀場在土地區分上是建地.所以可以蓋一棟背對馬路面向河谷的酒莊.由於是坡地,有著高度上的落差.只要在一樓留個環型的陽台就可以有居高臨下的視野.當然聲音也很容易在山谷間迴盪!

奇想到此,這位我想請的歌星是誰?

台灣第一美聲歌后“張惠妹”是也 

但是問題也來了.雖說這個酒莊對金主沒有立即回本產生利潤的壓力.但是把築圍牆買釀酒設備的錢拿去請阿妹,這點,恐怕說服不了金主.

那麼許景淳如何?  天頂的月娘呀~~~……

出場費應該會少一點吧!

          

目前的規劃就是在紅磚平房及其前方的曬穀場地上蓋起酒莊.以這種坡度落差可以俯看整個葡萄園及更下方的河谷.

                                   

                

酒莊的規劃跟葡萄園的育苗同時進行.到時候,兩邊各立根柱子,中間牽上鐵絲,把葡萄種下,就是葡萄園的一部份了.

                                       

                           

如果有機會聽到這張專輯,大概就能想像為什麼我心中會產生這樣的奇想.Two people. A chance encouter. Their eyes meet, and for and instant...the flutter of hearts. A flirtatious smile.A sign of longing. As they pass in the night, the soft breeze whispers, "if only..."

"Blue moon","Dancing in the dark","Blue in the night","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帶著感情的特殊鼻音,百聽不厭!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huang&aid=2854612

 回應文章

夢娜
ㄚ妹阿姐一家親
2009/04/16 18:14

ㄟ那個....我可以情商慕鈺華.....如何?(某大姐女主角)

厚~別醬啦,下齣大愛的戲(4/22)人家她有演出耶~~

什麼?唉喲.....好啦不鬧你ㄌ

哇哈哈哈哈))))))

黃國彥(hammerhuang) 於 2009-04-17 08:28 回覆:

ㄟ這個....是有fu的音樂會

不是卡拉OK大賽好嗎 ?

不過,我倒想到了一個主意~~

當年是誰以一首"月琴"贏得小鄭怡的封號呀 ?

小鄭怡可以用來等張惠妹,許景淳等大牌演唱前的暖場...

再唱一段思想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