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睜眼說瞎話!爽都是你們在爽!錢都是我們付!
2015/09/25 10:38:02瀏覽396|回應0|推薦0

 

享用水電房租全免

周刊:陸配占海軍宿舍

為了提供給退伍老榮民有個居住的地方,國防部特地在中和設立了祥和山莊,但現在卻有人出面爆料,裡頭住的幾乎都是外籍配偶,明明當初是規定只能住單身榮民,現在卻變成是被外籍配偶侵占,就是為了享用免費的水電瓦斯,只是我們實際走一遭,裡頭榮民都說,他們老了也得要有人照顧啊,結婚就得搬家,連行動都有困難了,怎麼找家。

位在中和的這個社區,「祥和山莊」是政府為了照顧老榮民所設立的,但現在有周刊爆料,其實裏頭住的大部分都不是榮民,而是外籍配偶,更幾乎是以霸占的方式,享用國家資源,就連附近居民也都有耳聞,只是實際走進山莊裡,榮民們大方邀請我們採訪,他們不斷澄清,雖然這裡當初明文規定是單身榮民宿舍,但有部分榮民是已婚的。

走進房子裡,的確有外籍配偶住在裏頭,一聽到平面媒體報導,他們是為了把榮民當提款機,就是為了住在這裡有免費的水、電、瓦斯能用,幾乎快氣炸了,其中何大姊就說,她嫁給老榮民10多年,就是為了要真心照顧他,不懂爆料消息從何而來,會長帶著我們參觀了一圈山莊,其實裏頭的居住條件並沒有非常好,當年全盛時期超過300人住,但現在只剩下20多位,但部分榮民幾乎連行動都有困難,好不容易討到老婆,卻得搬家,很多人其實連生活都有問題,國防部也表示,目前他們僅主管硬體設備,對於山莊內的管理並無權過問,但詳情會再進行了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27838849&aid=3132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