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讚啦!~叫伊死轉去!~
2015/09/23 23:26:15瀏覽244|回應0|推薦0

 

〈北部〉落跑中配悔過 法官不信判離

2015-05-1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中國四川陳姓女子嫁來台灣4個月就落跑,丈夫林男認為她只想要錢享福,又對公婆忤逆不孝,訴請離婚。開庭時,陳女聲稱「會做個好媳婦」,法官卻發現她在開庭前1天才來台,顯然無心經營婚姻,判准離婚。

林男說,101年10月間在網路上認識陳女,此後6度邀請陳女來台,102年12月結婚。去年4月陳女入境台灣4個月後,突然說娘家有事,沒想到逾期不歸。林男多次以電話聯繫,陳女埋怨他不將薪水全部交出,不願回台。林男心灰意冷,認為當初為了結婚,花費上百萬元,婚後若不答應妻子無理的要求,就得看她臉色,還對公婆忤逆不孝,因此決定離婚。

陳女說,有慢慢在接受台灣的生活,不敢回台是因為害怕沒有勇氣面對,願把證件交給婆婆保管,以後賺的錢給婆婆,已經知錯。

但法官發現,陳女落跑後不接電話,丈夫僅能透過通訊軟體「微信」聯絡,陳女也不曾主動聯絡,沒有維持婚姻的意願,雖當庭聲稱願意悔改,但「尚難令人信服」,因此判准離婚。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mmer27838849&aid=3118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