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雅預言
2009/08/18 21:01:02瀏覽2741|回應11|推薦62

歷史的安排,使瑪雅文明僅留下遺跡;入侵的西班牙人毀去絕大多數瑪雅文字記載,僅留下三本瑪雅古書,使後人已難以破譯瑪雅人的文化,從何而來,為何而終……

殘存的瑪雅古書中,記載的不是瑪雅人自己的歷史紀事,而是記載著從地球的創造起源到人類的歷史。這本瑪雅人自身的“神話”,記述許多神奇事蹟,認為地球是靈魂的淨化場所,目的在使其不斷地向上再向上淨化升華。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預言中道出了人類與地球的關係,卻暗喻著人類的尊貴,並非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生物,而是只有人類能在地球這個淨化場所,完成靈魂的淨化與升華,成為宇宙中真正的高級生命。

同時瑪雅人預言了這次人類會隨歷史演進,漸漸地遺忘了這個關係;預言了現代人類,在變異科學帶動下發展出現代科技,恣意妄為地濫用地球資源,以為自己是地球的擁有者,主宰這兒的一切。當世界物慾橫流時,即象徵著第五太陽紀末期的到來。這合理解釋了考古學家不明白為什麼瑪雅人的編年史始於西元前3114年,第五太陽紀的起始,並預言這次人類將歷經長達5125年的瑪雅大周期,於西元2012年迎向最終 , 也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同時預言西元1992~2012年前後二十年的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將有宇宙大法弘傳和出現能與宇宙意識共鳴的新人類。更新期後地球進入預言中的同化銀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人類將邁向另一新的文明。

驚醒吧!人類,地球並非人類所有,就像學校並非學生所有,對於一個未完成學習的學生,他就該屬於學校。當學生錯誤以為自己是學校的主體,進而企圖主宰學校,不是利用學校完成學習,而是想掌控學校資源時,這些學生必將難逃淘汰的命運!人不是白白來到人世的,設計這個不完美的人世間,本來就是提供人類能在此完成其生命的覺醒與淨化!

摘自:【正見網2002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32084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篇可以貼到 我的城市嗎?
2009/09/14 23:24

Dear Hal,

可否請您將此文貼到 我的 城市 [ 2012 重生預言討論區 ] 嗎 ?

https://city.udn.com/63591/forum?cate_no=89035

感恩 !


Hal(hal9678) 於 2009-09-26 07:41 回覆: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看到有台灣人針對 [ 2012 預言 ] 出書了 !
2009/08/25 18:57

Dear Hal,

最近, 我讀了好幾本書 [ 還我本來面目 ] [ 創造生命的奇蹟 ] [ 2012重生預言 ].  最讓我 震憾與激賞的是這部 [ 2012  重生預言 ]. 

這是唯一由台灣人的作者 欣頻與章成合著將所有有關 [ 2012預言 ] 的書做了一次很完整的資料收集與科學佐證並有西方新世紀與東方 阿摩拉.觀音 對 未來世界 ( 2013年後 ) 的看法..完全一致.

書的簡介:  2012重生預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2240


所有的天災人禍會一直被預言說重..讓很多科學家不得不重視這 [ 預言 ].  只有 [ 愛 ] 才能 拯救 [ 人類 ] 與 [ 地球 ].   我下一篇會針對 [ 2012重生預言 ] 寫一篇心得.   東方的社會要開始正視這問題了...這本書只是個 [ 引子 ]. 

人性是很奇怪的.  當 [ 三次元 ] [ 五次元 ] 同時存在時..假如像我們這樣的人 ( 往靈性成長學習的人 ) 真的可以 [ 心想事成 ] 時...停留在 [ 三次元 ] 的人類就會羨慕我們有這樣[ 心想事成 ] 的能力..進而願意往 [ 靈性成長 ] 去提昇...那這也是一種 [ 利益眾生 ] 的事.   ( P. 074 曾這樣敘述 五次元 的世界 )

其實 [ 聖嚴法師 ] [ 貝諾法王 ] 已完成地球階段性任務.  當他們回到更高次元時..或許又乘願來到 [ 五次元 ] 繼續協助人類 !   

[ 2012 重生預言 ] 作者 章成的 [ 網站 ] 瀏覽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fter2012

梅爾達的銀河之光

http://tw.myblog.yahoo.com/maerda-enlightment

阿摩拉.觀音 曾對 2013 年以後的世界做了以下的 註解: ( P.80 )

因 2013即將來臨, 現今肉體 精神和心裡上的轉變已然開始, 隨著人類在時間和空間上繼續推進, 變化將更深入及明顯.  你可能感覺到一股召喚, 要你去學習物理治療, 參加心靈課程, 尋求治療師的協助, 或探索神聖儀式的經驗.  為了迎接下一個演化週期, 銀河系全面進入一個業障整頓時期. 在這樣的轉型期裡, 許多人會經驗到重生的洗禮和靈性的躍升.


Hal(hal9678) 於 2009-08-28 09:14 回覆:
許多預言所揭示的未來世界, 都十分令人驚詫, 是真是假,不得而知;我們唯一能夠實際掌控的就是把握當下; 誠如書籍簡介告訴我們該保持覺察、穩定、信任、愛、希望、了悟的狀態,這才是面對這個議題的實際作為! 這會真的是宇宙間最後一個預言嗎, 我認為世界的人類都該嚴陣以待!

提出五次元空間理論的美國女科學家麗莎‧藍道(Lisa Randall), 她以時間加上空間的四次元結構,提出「五次元空間」的說法,另眾人震撼, 這個說法也在理論上證實時光隧道的存在。涵蓋人類三次元世界的五次元空間應該存在另一個三次元世界,只有重力產生的能量可穿梭於不同世界。雖然有生之年, 要進行穿越時空之旅很難, 但還是滿懷希望拭目以待, 不過, 必須先逃過2012年浩劫再說。

一直以來, 我的心中始終認同一個觀念, 人們表現於外的行止, 是"身心靈"交互運作的結果, 如何使身心靈均衡發展的領域, 一直是我探索的目標, 就像你說的, 我們有必要尋求物理治療, 參加心靈課程或是治療師的協助, 讓身心靈的能量更加流暢, 前陣子我報名參加"呂旭立基金會"的"羅夫按摩"介紹, 它其實就是物理治療方式, 達到釋放身體情緒的一種方法, 如果有興趣的話, 妳也可以研究看看!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鬼才
2009/08/24 20:44

不知道hal大哥這麼鬼才

原來hal大哥這麼幽默風趣,短短幾天就跟我們四大金釵玩得這麼熟捻

,你還真禁得起玩笑,看來大嫂是有福之人,有一位樂天開朗的好老公是一生快樂的泉源,送上鮮花,祝福hal大哥大嫂情人節快樂。

Hal(hal9678) 於 2009-08-28 09:54 回覆:
大嫂平常就認為我沒有那麼好ㄋㄟ! 往往我相信的事, 他都認為鬼才相信, 現在連你都說我是鬼才, 那"我相信的事", 豈不真的就是"鬼才相信的事" !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航點
2009/08/21 12:16

嗨!親愛的小明

你什麼時候變成了受虐兒,好可憐喔,來找潔思敏姊姊準沒錯,因為姊姊都在當管家婆,自己的事放著不管,都在管別人的事。也就是英英美代子是也。姊姊的家都在收容弱勢族群,像你這樣的受虐兒,也是姊姊受理服務的對象喔!

姊姊跟你說,你下次不可以調皮,又逃學又逃家,這樣子姊姊也幫不了你喔!這次放你一馬寬恕你一次,請你謹記在心!

親愛的小明,請你燢習獨立自主擦乾眼淚後,姊姊帶你去郊遊踏青賞花,就如上圖一樣的大自花園喔。

記住,要幸福快樂喔。

Hal(hal9678) 於 2009-08-21 21:27 回覆:
小明 : "我媽咪說, 現在拐小孩的、騙小孩的、和賣小孩的壞人很多 , 我們不能隨便相信別人的話!"?

X2YO8D
室內設計 SUF4CM
2009/08/21 04:31
室內設計,玩-創意,呈-理念,清木室內設計,室內設計,舊屋翻新,打造新視野....
室內設計的頂尖團隊-清沐室內設計www.qingmu.com.tw
Hal(hal9678) 於 2009-08-21 21:25 回覆:
Thanks for your Information.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才佩服呢
2009/08/20 20:14
沐光(suman5588) 於 2009-08-20 19:30 回覆:

圖片說明:

Willtru 是上方第一排那個大鼻子。

第二排左邊第一位是潔思敏,第二位是博克獨白,第三位是沐光。

第三排下方左邊是Wendy 溫蔕,中間的是Path Walker 師兄,右邊是hal大哥。

親愛的hal大哥

您什麼時候加入我們的劇組

我可是很佩服呢!

Hal(hal9678) 於 2009-08-20 23:48 回覆:

啊! 小明你怎麼變成這樣?

小明: "我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聽說另外一個朋友不願加入劇組, 已經被拖去種了!"


荼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說清楚些
2009/08/20 01:50
我是說睿智的百分之八0的古馬雅人突然消失了,可能是他們淨化升華後,
向上空化為無形,或星塵消散...

而近年來越來越頻繁,大規模的天災人禍,希望不是預警古馬雅人所稱,
2012年世界末日。
Hal(hal9678) 於 2009-08-20 23:49 回覆:
有關九世紀時馬雅的消滅,至今都毫無線索可追尋, 據馬雅後人傳述, 自百分之八0的馬雅人突然消失當天起,祖先的睿智也急速消失,殘留下來的馬雅人開始變得無知與頹廢, 也道不出所以然來, 或許這批睿智的馬雅人可能無意間進入另一個時空, 或是跟隨外星人離去也不一定, 無論如何, 這仍須有科學實證, 才可斷言。

依據古人的經驗陳述, 日蝕之後某地必有災難相至, 往往也得到了印證, 就如台灣的88水災, 便是日蝕之後所發生的劫難, 這也是五十年來台灣的空前浩劫, 雖然日蝕可以依據科學推算, 但是災難之說卻很難被驗證, 只能說是自古以來的驟巧; 感嘆現今人類智慧的渺小, 我們現階段能夠秉持的信念是, 可以相信科學, 但也需要參酌古人的經驗, 多謹慎多注意才是。同妳相同的祈願, 近年來全世界天災人禍頻仍,希望不是預警古馬雅人所稱的世界末日將至。

荼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宇宙的智慧
2009/08/19 11:35
馬雅人認為地球是靈魂的淨化場所,目的在使其不斷地向上再向上淨化升華。
說得多好,他們不知是否這樣才消失?

近年來大規模的天災人禍,是否是什麼更大事件的預警?
Hal(hal9678) 於 2009-08-19 21:41 回覆:
據說馬雅人在西曆九0九年的某一天,百分之八0的人口突然明顯地消失了,僅留下未建好的寺院。然後,自當天起,祖先的睿智也急速消失,殘留下來的馬雅人開始變得無知與頹廢。馬雅文明消失的原因眾說紛紜,大多數人相信當時遭受地震、傳染病,異族侵人或是太陽黑子異常等原因,造成馬雅文明的衰亡。但是,真正的謎團至今還未解開! 如妳所言, 或許解開的謎團, 對於大規模人類消失的原因, 能夠提供更多的預警資訊!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惜
2009/08/18 23:01
我們並不是地球的主宰者,但是我們卻背其道而行,我們總是自以為是地濫用地球的資源,從沒有真正的愛惜過這個地球,導致大地的反撲,我們終於發現人類的藐小與有限,我們是該好好的珍愛這個地球的。
Hal(hal9678) 於 2009-08-19 21:54 回覆:
根據精通星相的古馬雅人,他們幾千年前就算出2009年會出現日全食,甚至還預測2012年12月21日是地球末日,古馬雅曆法末日預言,指2012年世界末日到來;突如其來隕石如雨點般從天而降,一時之間天搖地動、地殼崩裂,全球各地吹起比大樓高的巨浪,美麗的地球不再,成了人間煉獄。 美國好萊塢看中這個有趣題材,將它拍成電影,以逼真的電腦動畫模擬出相當駭人的末日景像,讓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自己由衷的希望, 這不是地球懲罰人類貪婪的反撲, 時而, 我們也要為全人類以及各物種好好祈福一番才是!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慈悲愛心拯救地球
2009/08/18 22:59

非常認同此篇內容。

至於“宇宙大法弘傳”是上帝借住人的形象親自來地球弘法,因此會有許多人類追隨祂。據我內道消息,地球邁入黃金第六年,上帝藉由祂的力量,已經將人類靈性等級提高許多許多.....,而靈性層次太低跟不上的人類將會在2012年之間的淨化淘汰。

上帝現在最希望的就是人類能夠多發展愛心,不要為了口舌之慾而殘害可愛的動物朋友們。愛護一切眾生,提昇自己高貴品質,如此就算地球暖化嚴重到最後期限,而會因為大家的善心....和平的氣氛....奇蹟式的拯救地球。

如果地球人類

不再食動物朋友的肉

和平快樂以愛相處

我們美麗的星球

不久就能成為伊甸園現世的天堂

地球之母也不會岌岌可危

**

從今天起 以慈悲愛心拯救地球

蔬食‧環保‧救地球

Hal(hal9678) 於 2009-08-19 22:37 回覆:
這個世上的確有許多號稱證悟者, 成立的各種教派弘法, 如真佛宗(盧勝彥), 法身宗(宋七力), 妙天禪師等等, 甚至基督教會也林立不同的復興教派, 不一而足令人炫目, 不過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那是因為真真假假的面目, 充斥著假假真真的修行; 真正濟世的宗教, 應該不會有意無意間向教友暗示捐款, 也不會過分的強調教儀形式, 我相信這點足堪判斷宗教的真假面目, 其實, 找個有道行的成就者, 跟隨他得道的法門學習, 應該會遠遠勝於個人的摸索與領悟!

另外關於愛護眾生, 我認為「愛屋及烏」才能「推己及人」。古人所謂「愛鼠常留飯,憐蛾不點燈」,同是我的家人、朋友、鄰居、同學,甚至地球上的物種, 我們都應該給予同等的關心。同理心,是建立人我眾生的平等觀念,建立同體共生的關係,我們的世界,如果推動同理心,則世界就沒有「以強欺弱、以大凌小、以富笑貧」的現象,所以「同理心」實在是很值得推廣的運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