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雅預言
2009/08/18 21:01:02瀏覽2734|回應11|推薦62

歷史的安排,使瑪雅文明僅留下遺跡;入侵的西班牙人毀去絕大多數瑪雅文字記載,僅留下三本瑪雅古書,使後人已難以破譯瑪雅人的文化,從何而來,為何而終……

殘存的瑪雅古書中,記載的不是瑪雅人自己的歷史紀事,而是記載著從地球的創造起源到人類的歷史。這本瑪雅人自身的“神話”,記述許多神奇事蹟,認為地球是靈魂的淨化場所,目的在使其不斷地向上再向上淨化升華。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預言中道出了人類與地球的關係,卻暗喻著人類的尊貴,並非人類是地球上唯一的高等生物,而是只有人類能在地球這個淨化場所,完成靈魂的淨化與升華,成為宇宙中真正的高級生命。

同時瑪雅人預言了這次人類會隨歷史演進,漸漸地遺忘了這個關係;預言了現代人類,在變異科學帶動下發展出現代科技,恣意妄為地濫用地球資源,以為自己是地球的擁有者,主宰這兒的一切。當世界物慾橫流時,即象徵著第五太陽紀末期的到來。這合理解釋了考古學家不明白為什麼瑪雅人的編年史始於西元前3114年,第五太陽紀的起始,並預言這次人類將歷經長達5125年的瑪雅大周期,於西元2012年迎向最終 , 也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同時預言西元1992~2012年前後二十年的地球更新期(Earth Regeneration Period)將有宇宙大法弘傳和出現能與宇宙意識共鳴的新人類。更新期後地球進入預言中的同化銀河系(Galatic Synchronization)人類將邁向另一新的文明。

驚醒吧!人類,地球並非人類所有,就像學校並非學生所有,對於一個未完成學習的學生,他就該屬於學校。當學生錯誤以為自己是學校的主體,進而企圖主宰學校,不是利用學校完成學習,而是想掌控學校資源時,這些學生必將難逃淘汰的命運!人不是白白來到人世的,設計這個不完美的人世間,本來就是提供人類能在此完成其生命的覺醒與淨化!

摘自:【正見網2002年】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l9678&aid=32084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este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真酷
2009/08/18 21:38

哇!真酷!古今可相通

宇宙的奧秘與神奇

總是這麼吸引人


hester
Hal(hal9678) 於 2009-08-19 22:56 回覆:
馬雅文明所預言的現象, 是不是恆古通今的事實, 我們在2012年底可以證實, 或許世界末日真正來臨, 可能也無從探究! 我們唯一能夠實際掌控的就是把握當下; 若能在當下持續堅定地修行, 則能不懼末日生死審判!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