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港ㄟ
2008/05/22 13:32:13瀏覽223|回應0|推薦1
我要在台灣蓋一座戲院 且邀請 新版的'小王子' 劇團長駐
 我會傾家蕩產 (存款的現金只剩幾千塊 而這種生意 目前在台灣是不賺錢的).....
 我失去的 '實物' 會被我所得到 '虛物' 給掩沒 (所以我跟小恩恩會很快樂  absolutely)
 就如狐狸說的: 真正的東西 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
  幾年前  
  跟愛同學  花了很長的時間 (五天) 去向 西班牙  法蘭斯 '介紹' 自己
  之後 高地 讓我對 歐老大 產生極大的情感
  但這段情感 卻是由  奇士勞斯基修伯里 來延續
  雖說 勞士基 的三色電影  讓我一個人在用 laptop看完 後 不自覺地
  在位子上 站起來拍手 流淚讚嘆 
  但新版的 '小王子' 劇 卻讓我有慾望想要 '永有' 它  
.......................................................................................
  狐狸說:  語言是誤會的泉源
  人母認為 狐狸其實要講的是: 距離是誤會的根源
 也就是說 人跟人之前的距離如何  就說如何的 語言
  休想用語言 來縮短距離  
  最好 用距離衡量 要說的語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hadivine&aid=189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