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比滑雪記''''三''''排隊吃'''麻吉'''
2009/01/15 06:22:00瀏覽444|回應1|推薦44

滑了第一趟後'''''慣例的休息''''''餐廳喝咖啡'''''

九點多人越來越多''''''服務中心的''''客服接待員''''''朝著哈比這裡來''''''你不是梅井麗莎嗎?哈比也愣了一下'''''ㄟㄟㄟ'''''''喔!

原來坂井先生''''''以前是露營員工''''''在寒冷人多的地方'''一眼認出哈比'''''真的很高興''''坂井先生走過來'''''寒喧''''關心哈比的健康''''要哈比來時''''有什麼事可以請教或是協助'''''

他說十點有免費的'''''麻吉''''甜酒'''''慶祝新年的''''麻吉''''祭り、、、、、、、

跟老爸在餐廳等喝咖啡'''''這裡的餐廳很大可容納約三百人''''有拉麵'''咖哩飯''''還有洋式單點很多的小品''''啤酒''茶'牛奶'咖啡'可可''等等''''豐富''''可是很貴''''

還有十分鐘我跟老爸說我去排隊''''哇!已經再大廳已經排了將近百人以上''''哈比趕快跟上'''希望能吃到'''麻吉''''''喝稻甜酒''''''新年討吉利''''''老爸也跟來''''佔住哈比的位置'''哈比去排甜酒一人一杯'''哈比跟老爸交換''''廣播麻吉''''兩百人分''''快要沒了'''

哈比排了十五分鐘'''''希望能分到''''''這當中順便跟滑雪場的招牌'''''人物''半蛋黃''拍照''''老爸說哈比我看你不是為了'''''麻吉'''''而是想拍照'''''''''''

眼看麻吉數量越來越少'''''''數數排隊的人''''應該可以''''''

終於到手''''''紅豆麻吉''''白麻吉沾花生粉'''''''真棒''''''''老爸也分到'''''兩人趕快到餐廳享用'''

休息約半小時後'''開始第二趟的滑行''''哈比已經能自己滑''''比較不怕了'''''第三趟''''練習教練焦的 一些動作技巧''''''哈比也可慢慢S型的滑'''''很穩定了'''''

今年山上的雪量夠'''又是新雪'''滑起來很棒'''''哈比的滑雪記'''''滾'爬'凍''''有點成績的結束的新年的滑雪假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2565887

 回應文章

Ti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拍攝順利~
2009/01/15 21:58

這星期的忙碌,

終於要驗收了!!

今天錄影的很順利,

我上電視囉~~

等到網路有影片,

再請你來看~~~

這星期的抱怨!!!

都換成值得的成果~~~

我很開心,

我盡力了~~~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09-01-16 05:51 回覆:

那很好啦

不要在抱怨

你來哈比好好幫你搓背'''洗去去年的心勞

換換氣ok'''''''

有條件的''''每天早晚要親哈比一個''''''讓哈比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