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淵中的感情''''''女孩在迷路
2009/05/28 19:01:55瀏覽477|回應3|推薦36

[一封想說的信''''寄到哈比的信箱''''感情困擾了這女孩]

女發言:
是不是應該要稱你為"放羊的孩子",
這幾年你答應我的事情,
幾乎都是隨便說說,
然後會有三大理由再告知我沒辦法實現!
1.沒時間
2.下次在看看
3.沒錢
4.你可以不要一直想要幹嘛幹嘛,可以嗎?
 
我已經聽膩了你知道嗎?
我也很懶的再等,
從22~30歲
什麼叫做很重要的人,
你會讓你認為很重要的人一再的失望嗎?
還是"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只是撫平對方情緒的一項策略呢?

 

男回答:
1.沒時間-------> 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你有見過我正常休假過嗎? 我說過了,你男朋友做
營造的,你想找正常休假陪你的人,那就請你另尋他人吧....
女:(我不在乎他是不是可以週休二日,我甚至可以接受他一個月只能放4~6天假,但是!他放假只是打電動,打電動..都不出門..我真的很無聊)


2.下次在看看------->我們對於休假的定義不同,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我認為休假就是休息,你覺得休假要出去玩,一樣,請你找休假喜歡出去玩的人陪你
女:(我們一年才出去一次,不是到國外可能就國內走2~3天的行程,他自己說要帶我去之後又會有理由不去)
3.沒錢----->我從來沒說過我有錢,身上全部財產剩下3-5萬元,車子壞掉、電腦壞掉、傢俱老舊、老媽隨時會掛掉,你是我的話,你會怎麼辦?
女:(誰家不是這樣,東西漸漸老舊...他的薪資比一班上班族高,他自己愛聽網友說買什麼電腦比較高階一質亂花錢買東西,車子壞掉就修好,也看同是朋友改什麼底盤輪胎比較好也亂花錢,誰的老媽不會掛掉...意思是說在掛掉前都要只能這樣嗎?.....他每天的餐飲費300~500元,煙/檳榔/飲料/之前是瘋狂的買遊戲點數卡....每個週末見面,只是吃個飯就回他家,看電視睡覺到星期一上班)..

4.你可以不要一直想要幹嘛幹嘛,可以嗎?------>有本事,多賺一點錢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你以為只有你會想要做些什麼事情嗎?我都像木頭不會想嗎?問題是,我有資格可以想嗎?
女:(他想的都是他自己的事情,從來不規劃我們的未來,OK!要規劃..他居然告訴我,因為他賺的比較多可以選擇住在哪裡他去工作比較方便,他告訴我..如果結婚後我的前要撥多少出來存才可以公同生活!!!.......)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對象,很抱歉讓你跟我在一起不開心,如果覺得分開會讓你好過一點,那就分開吧!
(上面這句話,就足以代表,他對我的感情看起來很成熟,但是極度不想付出.....我也真的很傻,明明忍的很痛苦,卻不願意放手!現在...我要學著放手了!!!!!!!反正我本來就是過自己的生活從來不靠他......就讓自己過的快樂點吧!?)

這一點都不適合我們....

夜裡的哈比花園’’’’夜玫瑰這樣的寂寞'讓哈比怎樣跟這女孩說感情的事呢?長期困擾的她'有解脫的方式'或是更圓滿的方式?

她:一直在等''[男的]跟她說'''''[跟我結婚吧!我們互相照顧一輩子]

她:問哈比'''''我等了八年''''時間精神感情都放下去了''''[他]????????????

我怎麼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bimama&aid=299122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媽咪~~~推推推
2009/05/30 14:41
您好:
父親在台中縣和平鄉栽種蔬果,因昨日返鄉幫忙採收並至果菜市場販售,並偕同父親一起趕至果菜市場販售,發現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辛苦,早上趕忙採收,午飯隨便了事,下午包裝趕去另一個地方販售,付出卻比不上報酬的代價,農民真的很辛苦!雖然父親還是有正職的工作,但為了養家他把農務當成畢生的興趣,卻因為農務也剝奪了他該有的穩定生活...
做女兒的我,不知道該如何幫忙,所以在ihergo刊登,希望能盡一點自己的力量,集合愛吃南瓜的族群/餐廳,希望可以幫忙父親!
發這封信很冒昧,但真的很希望收到這封信的人,能幫忙轉寄出去..
下列為昨天拍攝的照片,現在農田裡南瓜大豐收,只期待有更多的人購買,勞煩各位的協助了..

Tia

 

chentia想找家族成員訂購泰雅族農民自產自銷-南瓜
南瓜種類:
東昇南瓜:果型呈橢圓形、果色呈橘黃色          http://www.ihergo.com/store/chentia/product/no215329
東英、味平(栗南瓜):果型呈橢圓形、果色呈深綠色                   http://www.ihergo.com/store/chentia/product/no215332
商店:就是愛團購!
面交地點:產地宅配寄送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成熟的愛...
2009/05/29 09:29

典型的激情過後 ~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這樣的感情我常列為不成熟的愛 ~ 因為新鮮感沒了.

然而雙方都有責任 ~ 不單是男方.


光頭哈比媽媽-Now(habimama) 於 2009-05-29 13:24 回覆:

謝謝克昭

感情事真難處理

也難倒了哈比''''

也許你的見解是對的'''

哈比祝你有美麗的週末


止不住的怦然心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不多啦 男人都一樣
2009/05/29 07:23
這是個聰明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