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金鋪地的雲科大
2016/12/30 07:30:41瀏覽745|回應1|推薦22
黃金鋪地的雲科大(先與各位拜年 Good luck, good health, good cheer.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1051221雲科的冬至,金黃繽紛 、黃金鋪地,掌葉蘋婆樹悄悄換裝了。

大葉欖仁樹也不甘寂寞,紛紛展現鮮紅艷麗,為校園增添無比的溫暖。

黒漆漆的綠色隧道,容易誤導民眾的行車安全,校園裏竟然有校外道路貫穿而過,創校以來,彼此相安無事。

學生活動中心前的金黃葉子,此時此刻正大放光彩,非常宜人景致。

校園的中軸線,高聳入雲的椰子樹,挺立兩旁,虎虎生風。

整排都泛黃,真是賞心悅目。

再度欣賞紅葉飄飄,美不勝收。

陽光普照大地,綠色隧道也明亮起來。

前後二段都得拍攝,連貫成一條直線。

處處可見黃金鋪地,俯拾皆是。

青春學子,快樂漫步,將是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看不完的冬景,洋溢濃濃的金黃色彩。

來一張太陽耀眼奪目的星芒。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今天在雲科大尋找遍地美景,一會兒抬頭觀察藍天,一會兒俯視小花,寒風颯颯 、白雲飄飄 、黃葉澄澄 、窗影幢幢,世間無一不美,人生亦無一不美,小小一窗景,開啟我心花朵朵。

校外一支洋紅風鈴木,正綻放它的第二春,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今朝留取倩影,藍天白雲下,不醉也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86232042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30 21:57
分享了雲科大的黃金鋪地,就覺得日、韓的旅費都可以省下來了,
武陵也不用去了,到雲科大一遊,不輸紅楓、銀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