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林科大的晨曦與夕陽
2016/12/13 05:23:40瀏覽511|回應0|推薦19
雲林科大的晨曦與夕陽
朝夕與共姿多變幻,晨曦給人光影斑斕,入夜燈火眼花撩亂,勸遊天上人間歡笑。

日也拍,暝也拍,真是日以繼夜,與大家分享,期待明後天到彰化菁芳園有美美的心情,找尋夢裏情懷。

這次拍照由於時間寬裕,所以照片太多,大半都以二張大同小異的方式呈現,請耐心欣賞。

先從晨光拍起,斜光刻劃地上倒影,既是規律也是美感,無人空景也優雅。

來一張行人散步吧!

別小看此棟建築物,它可是獲得建築設計大奬,獨樹一格的設計三館。

左邊圓柱樓層,飾以緑色玻璃帷幕,節能減碳又不失美觀。

光影交錯,明暗閃爍,虛虛實實,如真似幻,冬之戀悄悄來臨。

山毛欅葉片泛紅,冬季限定款新裝上市,為平淡的校園增添不少顏色。

荷塘是雲科秘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風貌,赭紅落羽松已經準備好迎接新年到來了。注意看,背景二位學生抓得好。

荷葉田田,錯落有致,五顏六色,亂中有序,另類冬景,迥然澄澈。

點點飄散,配合倒影,意境深遠吧!

岸上古樹蒼老遒勁,藍天綠地依稀掩映,空寂靈性盪漾四方。

半畝方塘一鑑開,天光雲影共徘徊。

小橋橫臥,怎得忍心破壞它的寧靜。
文人雅士,臨摹寫生,半日遊,風雅頌。

走走停停,看看拍拍,來到操場,黃昏時分,最適合拍攝,廣濶草地,搭配夕陽餘暉,處處無限風光。

紅綠相間,當然不可錯過。

暈黃的顏色,揉合設計系學生作品,也是雲科一景。

太陽下山了,把湖面渲染通紅,可惜晚霞未能籠罩,美中不足。

夜幕低垂,蕭瑟的北風呼呼地吹著,為夜歸人點亮一片溫暖與光明。

沒有霓虹閃爍,卻有星芒熠熠耀眼,目不暇給,心滿意足地打道回府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84674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