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隻小豬回來了
2016/03/12 20:36:08瀏覽90|回應0|推薦6
三隻小豬回來了
心心念念的寶貝,在開學月餘後,昨日下課後就接回老家了,又回到以前窩在床上,溫暖甜蜜的過了一宿。


今早他們亦如往常上課的時刻,於七時許一一醒來,我又恢復從前為他們穿衣套褲,洗臉喝開水的一貫作業,稍待片刻,待他們有食欲後,陸續上桌,享用他們熟悉的早餐,愉快滿足地表情,寫在稚嫩的臉上,我也歡喜地吃完我的美食早餐。


八時三十分著裝完畢,開車到荷苞山健行,全程約一小時,祖孫四人,有說有笑,邊走邊看,也不覺辛苦,快樂走完全程,真是健康乖巧好寶寶。
下午到人文公園買手工pizza ,這家師傅是法國人,手藝很好,是道地爐火燒烤,名氣響亮,遠近馳名,通常小寶貝回來,我會去訂購一份,讓大夥兒享受一下歡樂時光。小朋友見到新年佈置的Logo,紛紛玩起捉迷藏,煞是有趣,最後到雲科大操場,每人跑一圈400m,就回家洗澡了。


快樂的童年,快樂的一天,無憂無慮的假期,能夠回到鄉村,享受鄉下田間的野趣,是舒暢也是甜蜜,幼年自由自在的悠閒時光,必深烙在他們的心坎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4978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