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俗體育競賽熱鬧登場《南投縣.草屯鎮
2019/05/16 00:31:00瀏覽855|回應2|推薦45
民俗體育競賽熱鬧登場《南投縣.草屯鎮
時間:2019、5、5
地點:草屯雷藏寺
參加對象:大中小學都有
由南投縣政府、真佛宗密教總會、 真佛宗台灣雷藏寺真佛宗華光功德會等單位贊助主辦,南投縣民俗體育競技協會一起承辦的「2019南投縣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暨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5日上午在草屯鎮雷藏寺熱鬧舉辦開幕活動,會場並有茶席、音樂、愛心園遊會等活動,場面熱鬧。

來自6個縣市1,005位選手同場競技,跳繩、扯鈴、舞龍、獨輪車、醒獅、太鼓、戰鼓、跳鼓陣等九項比賽登場,競賽活動緊湊精彩,副縣長到場鼓勵及縣內多位貴賓、校長都到場共襄盛舉。

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共有南投縣、台北市、台中市、雲林縣、彰化線及嘉義縣6縣市、共121隊數報名齊聚一堂,展現出精湛的技藝。活動於下午4時在參賽者全力以赴及觀賽者掌聲中圓滿落幕。(摘録台灣好新聞)

民俗技藝競賽則有跳繩、扯鈴、彈腿、放風箏、踢毽、舞龍、獨輪車、跳鼓陣、鼓藝九大項,分別在各場地舉行,無法分身,僅就所及,將參賽隊員精彩演出、同台競技表演分別拍攝下來,以資紀念。

動態活動捕捉不易,純粹只是練習的角度來看,成果尚有進步空間,攝影真是一門學問,繼續努力。

以下照片與大家共享,所有參與賽學生的努力值得肯定,俗話說: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26446200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11:11

動態捕捉真的很不容易

格主拍的極好~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9-05-17 19:47 回覆:

不只是快門要快 要能預知他們下一個動作

同時要把周遭的建物對齊  構圖非常難到位

因為不能一絲絲的裁剪  否則就不能參加比賽

甚至稍稍的旋轉也不被允許的  可見攝影比賽是非常困難的

慢慢學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