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星智慧電視遙控器與機上盒遙控器的功能複製
2021/04/03 17:27:17瀏覽2560|回應0|推薦0

相信近年來很多人都有換電視的行動,我也不例外,我房間原有的電視已經老舊,於是在前一陣子換了一台三星的電視。但相信有些人換了電視之後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想辦法把新的遙控器功能複製給第四台機上盒或者mod機上盒的遙控器,避免遙控器太多太亂,尤其是老一輩的長者更會想要這麼做。

但是,我最近發現到,我的三星智慧電視遙控器的功能似乎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夠複製到機上盒的萬用遙控器上面,於是我測試了很多方法,終於成功解決問題。

以下是以TBC南桃園機上盒的遙控器作為教學範例:

1.為了讓三星智慧電視遙控器能夠「專心」的複製功能到機上盒的萬用遙控器,一定要先先把電視插頭拔掉,因為三星智慧電視遙控器的功率很強,我在複製遙控器功能的時候發現,我已經把遙控器離開電視很遠,已經隔3個房間、4道牆壁,遙控器的訊號依然可以遙控到電視,使得機上盒的萬用遙控器學習失敗,訊號會先傳到電視,不傳給用萬用遙控器,所以強烈建議先拔掉電視電源插頭。

2.再依照各家第四台機上盒或者mod機上盒的說明書的步驟,複製三星智慧電視遙控器的功能到萬用遙控器上,這樣就可以複製成功。

3.把電視的插頭接回去,就可以用萬用遙控器順利開機以及調整聲音了。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810382&aid=15947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