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我哪管你要還是不要!
2006/07/02 21:49:29瀏覽557|回應0|推薦2


〈或許我們只是錯誤的相遇〉

~或許人生就是由許多錯誤組織而成~化為點線面~

「我覺得你很有氣質耶!」通常表面達到某種靜止的狀態,那個人的內在絕對大不相同!就像是過黑的丸子,雖然表面都焦了,但內部還是沒熟!我相信這是種制約反應,相生相輔。

「氣質跟我搭不上線吧~@@"」

無聊的我因為同學要禮物,所以必須跟著上網註冊那個不知道幹麻的交友!難道我的人生就在無意義的灌水中度過,這難道就是網路人生嘛!我怎麼會這麼悲慘~不過我看到很白的人!

十個字的限制,我只想得到這句話,我不可能這麼白目的加入vip,現在達人這名詞蔚為風潮,我大概連腳趾都勾不上吧!看到那個很白的人,禮貌性的回覆,網路真的需要這麼的無趣,那阿萍為什麼可以犧牲睡眠時間,瘋狂的打字,簡直就像沒聊天會性飢渴而死。


很白的人是我在瀏覽人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網路上大多都是刻意經營的臉孔,像我這種說話這麼直接的人,我大概會被亂刀砍死吧。

「阿萍我覺得好無聊唷!我要去睡覺了~」

搞不懂怎麼這麼多人閒來沒事就在聊天室,講一堆有跟沒有都沒差廢話,你問我多高多重,你是要提醒我減肥唷!問我家住哪,準備把高鐵搬來我家隔壁嘛?問我讀哪?你要幫我們學校爭取新學年度的教育經費嘛?搞不懂人為什麼愛在無意義的問題上打轉。

「亦~不要啦!」

「萍~要啦!」

〈相遇~我哪管你要不要〉


曾經是雙方想像的塊麗。然而現實總是不停的逼近,女孩問了男孩說:「你應該有責任了吧!」男孩據實的回答。兩人原只是錯誤的相遇,坦白原是「時間點」的捉弄。男孩不想失去詢問著女孩:「可以當超級好的朋友嘛?繼續連絡?」女孩搖著頭笑著不說話。

錯誤的相遇告訴女孩,她必須離開。或許是意外牽錯了線,讓沒有緣份的兩人碰頭了!男孩曾問女孩說:「妳的玻璃鞋可以留下嗎?」女孩選擇留下了鞋,男孩選擇不想遺憾,女孩卻選擇不想難過。

脫下了不合腳的玻璃鞋,灰姑娘走出了不屬於她的城堡,王子或許是真的,但她不是王子手上牽的公主,灰姑娘該流浪去了!不回閣樓不找回玻璃鞋,赤腳的走出短暫快樂的夢境,什麼都不曾有什麼都不帶走…….

**************************************************

看到對方有時候真的太禮貌了,不管怎樣看感覺都會不爽,我是誰~厚~真受不了。

「亦~快去幫我灌水啦!」

當我聽到灌水這兩個字感覺就很差,就像我這個人吧!我不喜歡沒意義的事情,可是有時候看到對方的留言我就會覺得很好笑,我發誓很正常,只是對方不了解我的正常。

「喔~」

我會幫忙的原是是我想讓她有自己的天空,現實生活中她或許沒有這麼如意,但人都是需要奉承的感覺,她也想要有被呵護的感覺,然而只有在網路上她才可以享受那種被重視的快感。

很白的人又有禮貌的回覆,事實上我不太敢接觸網路上的人,很恐怖,而我又是很講義氣、很容易相信人的白目。

其實人總是會抱著好奇心,相對的人總是對於沒接觸的事物感到有興趣~就像每個人都好奇我腦袋的內容物到底是什麼!

我發覺有種魔咒很恐怖尤其是情人節或是什麼重要節日!每次這種節日出現我會備受打擊,不是發現暗戀的學長有女朋友了!就是發現很怪的人要告白,要不然就是發現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朋友、我朋友的男朋友喜歡我!為什麼我要這麼坎坷?你跟我講為什麼、為什麼~

亦~~
我來看妳了!!

今天是情人節~~
先祝福妳情人節快樂呢!!

〈為什麼我要這麼帶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33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