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號咖啡€:共舞﹝16﹞
2012/12/02 22:07:20瀏覽246|回應0|推薦3
城市裡的魚

只要 一眼

我一定會看到你

..........

兩個相愛的人 對於愛情頻率相仿

一個愛人的人 對於愛情滿溢仰望

一個被愛的人 對於愛情來去自如


「小傻瓜,妳為什麼會喜歡我?」這疑問在他心頭存疑了很久。

「沒有為什麼,喜歡就是喜歡,是種感覺!」她反應快速的回答。

「你為什麼很愛問我這個問題呢?」

有時人們對於愛情的惶恐,不是在於信任於否,是不可置信!在失落的世界慢慢的遺忘逐夢的勇氣,尋找幸福的可能。

每次鼓起勇氣用力的擁抱,總以為可以得到了果實,就這樣幸福下去

跌跌撞撞,心傷了 最後轉頭離去

失望

走了,輕狂鎖在年少哼的歌裡

在失落的世界裡,原來被攫取的是青春

「妳哪來的肯定?該不會就亂槍打鳥吧?」他那奸詐的眼神出現了,想著毫無章法的她,肯定是懵懵懂懂的以為,喜歡就是愛情。

「我看過很多很多人,所以我一眼就知道,我要什麼。你不要以為我只會嘻笑怒罵,都在玩。七年前,我可是被號稱是『探照燈』,現在科技進步,好歹沒有變成『X光機』也是個『驗鈔筆』。眼睛看向眼睛是可以看到心裡的!」所以我總是可以看到你的心,知道嗎?

「所以,妳現在知道我在想什麼囉?」他試探的問著。

「我不知道。」她簡潔的回答。

他哭笑不得的神情上映著,這句回答真的讓人不知道該接哪句話。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問這句話,我在想要用什麼聰明靈巧有智慧的說話內容,來呈現我的等級是比你高的!」她邊笑邊說著。

他衡量的眼光配著靈敏的思路想著,哪局哪部哪個功略哪個分配。

「你就不要浪費自己的腦容量了,別再想了!你嬴不了我的。」她一眼說出了他的心思。

又接著說:「你知道嗎?人跟人這輩子,要相遇然後要相愛,要前面好幾輩子的回眸耶!我要連續在前幾輩子遇到你,這一世我們才可以在一起。而且,你說我為什麼會喜歡你,我都看到妳這麼多世了,這輩子再遇到你,還認不出來不是很怪嗎?你是有點老人痴呆我知道。」她本來一本正經的說,但止不住頑皮的性格趁他不注意,多補了幾句。

「是這樣嗎?」他的思緒跟不上脫韁的野馬。

「是啊!這好像是我在有個作家叫席慕容的書裡看到的。」印象中!

「你又肯定那個上輩子看到的人是我?」他問。

「應該沒錯,就算錯了,也是最美麗的錯誤,況且我媽都說我整張臉只有眼睛能看而已!所以,我應該好幾輩子眼睛就長這樣。」

「這世界有多少人啊?我要遇見你,還要喜歡你!這須要多大的奇蹟你有想過嗎?你以為這麼容易唷!你假如不是為了遇見我,你早就投胎去當黑人或是當剛果人之類的。」

講完這句話,她不止的大笑。

「為什麼不是起妳去當?」他反問著。

「因為我等級比你高。」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自願的,自願上鉤的魚。

一輩子 就這樣玩耍的。


在愛情哩,人人都在猜測,想要守護一顆心

猜忌著 誰對誰好 誰愛誰

佇立在心門前

排回在每個選擇中

說 誓約 到來

亦步亦趨 期待

期待著

有一天

對方是永遠在心底



共舞的人


寂寞城市裡的魚


旅人

尋找著

一眼瞬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709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