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號咖啡€:寂寞的味道﹝17﹞
2012/12/05 22:40:53瀏覽183|回應0|推薦1
七號咖啡:寂寞的味道

城市裡的魚 你 聞到 屬於

城市裡寂寞的味道?



「大叔,你有收到那個人家LINE傳來的訊息嗎?」吧檯妹雙眼睜大,引頸期盼著滿意的回答。這是緊張刺激的時刻,到底是怎樣呢?

「什麼是『來』?」黑俠大叔滿臉疑惑的問。

這時候吧檯妹跟都市叢林裡賣豆花的小白兔對望著。

「大叔,上次你換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我不是有拿來玩嗎?那時候我很聰明的就幫你先灌了那個軟體啊?這樣你要舞文弄墨的時候,就可很方便地傳給那些路人看啦!」

「有嗎?我老人家了,能用手機就很厲害了。」這時大叔不免得意了起來。



話說時代的進步,科技的進步始終來自於人性,也許這時代智慧型手機、平板之類的產品!很新穎。十年後那群孩子就會笑現在這些蠢人,因為他們不用任何實體的東西,已經在用腦波在傳達訊息了。


不過現在很多孩子已經進化到,十年後的雛型!應該要提醒一下那些孩子,現在還用不到那麼新的科技,該對那些已經在用的孩子來說,地球很危險的,回去吧!



城市裡的魚 依然會再尋找著!

寂寞的旅人

小白兔驚覺地說:「難不成,你已經偷偷加入了我的群組?」他暗自的心想,難怪最近他眾多的活動,吧檯妹都嘹若指掌。

「你的腦子這麼簡單,會做的事情也這麼簡單?完全用不到方程式,全都是加、減、和,連乘、除都見不到什麼鬼影!所以你是個單細胞生物。不用加你的群組我都知道你在做什麼。」總而言之,那隻兔子是沒腦的生物。只有那隻!

「真的,假的?」他煞有其事的瞧著她。

「誰叫你阿嬤一直交代我,要我照顧你!可能怕你墮落在這色情的城市裡,久久無法自拔呀!」吧檯妹語重心長又帶有認真的神情看著他說著。

「吼…阿嬤為什麼要跟妳說這個啦~」他充滿害羞和困頓的神情,讓人覺得他的細胞量應該不多,尤其是腦細胞!

「所以,黑俠大叔!以後他的薪水三分之二就直接發給我,我幫他存。」吧檯妹快速地轉頭和隔壁聽的津津有味像老王的人說著。

「最好是啦!」小白兔高聲的抗議,一隻碎碎念的兔子,真的很吵!

「就是,沒錯!你答對了,黑俠大叔等下請客買一送一的咖啡,我會請你喝一口的。」哈哈哈哈。

本以為風馬牛不相干的老王突然驚醒了過來道:「所以吧檯妹說的那個什麼訊息,就是要請客的意思喔?」當老王的大叔,沒想到整理重點的能力真的奇佳,不愧是文壇中的才子,廚房裡的瘋子啊!


「賓果,你答對了!」吧台妹和無腦的小白兔,異口同聲的回答。

「我不喝美式,其他都可以!我要超級大杯。」吧台妹心想喝美式自己泡就好了,無人可及的點餐速度,太令人自豪了。

「我也要,我也要!」小白兔一旁雀躍的說著。

「我跟大叔是好友,才有耶!你旁邊賣豆花,喝什麼喝啦!」吧台妹睥睨的看著小白兔,先生你哪位的神情!

這場戲像老王的黑俠大叔只能乾笑著



屬於七號咖啡的雅緻

屬於這城市的熱烈

屬於寂寞的味道


城市裡的魚

繞了一圈

回到了原點

是起點也是終點

星星的眼淚

配著

寂寞豆子

沿途聞著

眼淚遺留的味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7104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