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刻,錯過怎遇見?
2006/07/05 23:56:36瀏覽572|回應0|推薦0

不戀你的半邊臉

我的腦海總是出現你的討厭

或許對我而言

這一切就像我只愛你要讓你聽見

我不要

不要說再見

是否這就是你對愛的想念

我不想看見你愛她的誓言

或許任性只是你對我的誤解

不戀你的半邊臉,因為我要讓愛繼續蔓延

我不要不要別過面

因為我們會再遇見

我不要

不要

愛情只渴望你的半邊臉

或許對你而言

示愛

弒愛

不要

不要

為什麼只剩我流淚的臉



我不要這一切就像是個誤會



小樓昨夜又東風

一場樓煙一場空

不願只看見單戀的半邊

不愛我的那面

月色玲瓏東風盼

哪堪小樓花色猶生煙

一場樓煙一場宴

我不要

我不要


戀上你的那面


我的腦海總是出現你的討厭

或許對我而言

這一切就像不停的永遠

我們約定不要和彼次說再見

是否這就是你對我的想念

我不想看見你愛她的誓言﹝不聽、不聽,屬於你和她的愛戀﹞

或許任性只是你對我的誤解

愛只在我和你之間的蔓延﹝你有看見?﹞

我們約定不說再見﹝是否從此不再遇見?﹞


這一刻,錯過~怎遇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34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