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
2008/05/25 01:04:42瀏覽433|回應0|推薦2
不再,你忘了從前有的驕傲!那時我看著你的目光遠眺,像風箏有的很高,後來的你卻少了眼尾笑紋的圍繞。我該如何解釋你該有的調調,也許我們都忘了從來,從來不肯妥協的自傲,別讓我只能紀念你的好。

       別這樣小心翼翼,不再收緊期待。打開昨天的窗還有遠眺等待。別讓夢想只剩遺脈,別只剩那寂寞的澎湃,示愛!

        不再,用激動解釋你那沉默靜待,我該如何豁達解釋你那缺了的存在。曾看著你的目光遠眺,自信的將未來編排!你的驕傲。你說你被挫折磨走該有的稜角,不是這種逃避的言語,可以當成你埋沒了小小的驕傲,淘汰。

       未來也許早以超載!你的心不再,等待,永不寂寞的彭湃。你總是讓我依賴,靜靜的崇拜。走輕輕!五年的成熟靜待,你的驕傲該是最後的期待。我不要不要你只剩下回憶的無奈!

       我明白,不再。可腦海中依然還有你自信彈出的合弦!風輕輕,清走你的親睞,該是最後的依賴。我還以為驕傲永遠跟著你存在。就遠遠的逃離那個自以為的存在。靜靜的揮霍那種無知的崇拜,崇拜驕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1980829&aid=189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