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哥哥的第一堂游泳課
2009/09/07 21:07:42瀏覽378|回應1|推薦5
11個小朋友,只有哥哥哭得跟剛出生的baby一樣.
有兩個小女生,還比哥哥矮5公分,可是也像隻魚,
完全沒有障礙的下水.
先說熱身10分鐘,其他小朋友都煞有介事的跟著兩位
教練姊姊做動作,哥哥則是從之前和媽媽分手後就哭,
到後來的暗自抽蓄,並不停的用手揉眼鼻口.此時一干
父母站在三公尺處觀賞自己孩子,並流露出欣慰的
表情,我只是一直對哥哥微笑,心想,這下可得多帶他去
游泳池了.因為他在大家被要求排排坐在泳池邊踢水,
開始抗拒並嚎啕大哭,更不要說之後要小朋友下水,
和把嘴巴放到水裡吹泡泡…….
老師將小朋友分兩組,較優的5位帶開,而哥哥則是被
老師特別照顧.雖然聽不到老師對哥哥說甚麼,但見
哥哥一下點頭一下搖頭,溝通之後,老師就抱著哥哥
下水,不管他又哭了起來,之後再放他回去坐在池邊.
哥哥被旁邊小朋友踢的水噴到臉和眼睛,又是一陣狂哭,
(…..)我是忍住笑,老師則是對哥哥說(我看手勢猜的)
要他用手遮臉或把臉上的水撥掉…
再說在水中吹氣,有些小朋友就直接在泳池內吐氣,
對一些不敢將嘴巴放入水池的小孩,就讓他們在裝
滿水的小水桶內吐氣,哥哥則是在一個小小的玩具碗
內吐氣….>-<...不過這到是奏效的一招,謝謝老師.
下課了,很開心的說"byebye 游泳",媽咪則對他說:
「哥哥好棒,下次要進步呦~」,我感受到其他爸媽的眼光,
我想,這下我和哥哥應該出名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yang14&aid=3296200

 回應文章

玉米與豆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怕
2009/09/09 10:22

我家弟弟第一次上游泳課時,是跑給教練追,當時,我好糗哦!趕快躲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