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白岩松、宋祖德都不如作家顧曉軍
2009/04/15 09:21:43瀏覽495|回應0|推薦2

論白岩松、宋祖德都不如作家顧曉軍
 
 
  無意之中,看到網文:《論白岩松不如宋祖德》,而作者就是宋祖德。我立即就想到:論白岩松、宋祖德都不如作家顧曉軍。
  至于《論白岩松不如宋祖德》一文的具體內容,我就用不著再去看了。
 
  爲什麽呢?因爲大家都知道:宋祖德-當代魯迅。
  宋祖德,自诩爲當代魯迅。而魯迅,則早已作古。若把魯式棍子,算作是一代;那麽,網絡板磚,就是下一代。
  如此算來:宋祖德,就是魯迅的孫子輩。而大家也都知道:我作家顧曉軍,把魯迅批成了孫子。這般算來:我作家顧曉軍,就是宋祖德的爺爺的爺爺,相當于太祖爺爺。
  ……
  至于白岩松如何,我就不去管了,我且相信宋祖德、沿用宋祖德的論證。
  ……
  至此,我作家顧曉軍,就完成了“論白岩松、宋祖德都不如作家顧曉軍”的全部論證。
  作家顧曉軍,曾在去年寫下《顧曉軍言論:我能證明我是李敖的爹》,也就是說:今天,我就給李敖白送了個重孫子--宋祖德。
  換句話說,就是:我給宋祖德找了個太爺爺--李敖。
 
  玩笑一下,別太當真。
  玩笑一下,是因爲:如今的網絡人,大都已不會笑了。我不得不出來:教教大家。
  別太當真,則是:誰願當真誰當真。我才不反對呢!
 
                   作家顧曉軍 2009-4-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5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