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曉軍言論:魯迅與垃圾沒有什麽區別
2009/04/11 00:43:28瀏覽401|回應0|推薦0

顧曉軍言論:魯迅與垃圾沒有什麽區別
 
 
  魯老爺子呵,我作家顧曉軍到台灣去找李敖吵架,李敖怕輸、怕丟人、誓不出戰,沒有辦法呵,我才寫《顧曉軍、李敖、巴金與魯迅》、《魯迅與秦儈沒有什麽區別》、《魯迅與汪精衛沒有什麽區別》等等。尤其是《魯迅與妓女沒有什麽區別》,我其實是在吹捧你呵!
  可,網絡上又炸鍋啦,網友們又瘋掉啦!我看看你愛徒們的文章吧:《顧曉軍的媽媽與妓女沒有什麽區別》、《顧曉軍有本事跟魯迅換公墓好了》、《顧曉軍強奸魯迅很盡興》、《宋江笑罵顧曉軍》等等。
  魯老爺子呵,你的學生跟你一樣不厚道呵!我可沒有罵你媽媽呀。你學生還叫囂封我號,跟你一樣沒有民主思想。可憐我又一批號被封掉了。你台灣的學生也不厚道呵!有的要操我十八代祖宗,有的說我罵人……可我沒有罵人的愛好呵!
  ……
  魯老爺子呵,我發現你的學生很垃圾!這很可能,是因爲你就是垃圾、你本質上很垃圾的緣故。
  哈哈!本文又有題目了:《魯迅與垃圾沒有什麽區別》。
 
  不好意思。魯老爺子呵,我不能保證把本文寫得很好,就試著寫寫看吧。
  ……
  垃圾,是什麽呢?垃圾,就是魯迅;而魯迅,也就是垃圾。
  魯老爺子,你說我說得對不對?
  垃圾,是生活的廢棄品;而你,是時代與社會的殘渣余孽。你與垃圾的性質是一樣的。
  ……
  垃圾,在垃圾婆的眼裏,是寶貝;因爲,可以賣錢。
  而魯迅,在中國作協的眼裏,是寶貝;因爲,可以騙人。
  所以,魯迅,就是垃圾;而垃圾,也就是魯迅。
  ……
  垃圾,對社會是有害于的。所以,要建垃圾填埋場、垃圾焚燒爐等等。
  魯迅,對中國、對子孫後代,也是有害于的。所以,作家顧曉軍提出“打倒魯迅”,並爲之不懈奮鬥!
  由上可見:魯迅與垃圾沒有什麽區別!
 
  哈哈!魯老爺子呵,怎麽樣呵?我說得很對吧!很好吧!是不是呵?
  確是這樣:魯迅就是垃圾--民族垃圾、政治垃圾、思想垃圾、文字垃圾……中國及人類的垃圾--大人渣!
  魯迅與垃圾沒有什麽區別!
 
                   作家顧曉軍 2009-4-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37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