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撒了泡尿給魯迅照照
2009/04/20 04:37:29瀏覽453|回應0|推薦2
我撒了泡尿給魯迅照照
 
    --顧曉軍言論:打倒魯迅(之N)
 
 
  我撒了泡尿,給魯迅照照,發現:魯迅的文章,與台獨的文章,沒有什麽區別。
  不信?請看--
 
  綠營人士SU‐27的《談支奴病毒》:
  當你看到相當龐大的一群人遙遙晃況走過來..口中喃喃唸著:「我是下賤,我是愚蠢,請蹂躪我吧,請虐殺我吧..」趕快閃避,這群人得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支奴病毒。
  的確,任何人都可以過去當他們的主子,可以對他們又打又殺的,將他們當成最下賤的奴僕供養你...就如同世界上許多的外族,對於這群支奴族一般,只要幾萬人就可以用武力統治這群懦弱愚蠢又下賤的支奴族......不久以後,也會染上這種世界上最可怕的支奴病毒,跟這群支奴一般的下賤可恥骯髒齷齪...
  之後,又有新的外族進來,然後將之前的統治者當成新的支奴,與舊有的支奴一起統治著。
  支奴的種族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多,世界上就有越來越多的支奴....
  歷史上,有無數的種族,沒有辦法抵抗這種的誘因,進去統治這群支奴,畢竟,一群隨意你支配的支奴,你可以打可以殺可以虐待,他們比世界上最乖的狗還乖,比世界上最下賤的豬還下賤...這誘因很強烈..然統治了幾十年、幾百年後,終究變成新的一群支奴。
  就有一個大和族的歷史學家表示,他們該感謝美國人,美國人擊敗他們了,要不他們就要成功入主支奴族了...屆時,他們也會染上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支奴病毒.....也變成世界上最可恥骯髒下賤的支奴了...
 
  請問:看後,你有什麽感覺?是不是很象魯迅、與魯迅的文章沒有什麽區別?原因,又是什麽呢?
  ……
  原因是:
  1894年至1895年,爆發中日甲午戰爭。戰後,清政府簽定了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
  台灣,進入日治時代,接受日化教育,即與日本國民同等的教育。
  而1902年,時21歲的魯迅,東渡日本去留學。
  ……
  也就是說:魯迅所受到的教育,與當時的台灣人所受到的教育,是一樣的。
  所以,魯迅的文章與台獨的文章,沒有什麽區別。
  所以,魯迅在他內心,也看不起中國老百姓,自覺高人一等;在他的文章裏,也總是醜化中國老百姓。
  所以,魯迅筆下的貧苦農民,成了阿Q;魯迅筆下的普通讀書人,成了孔乙己;魯迅筆下的普通婦女,成了祥林嫂……等等。
 
  在魯迅筆下,中國就沒有好人。老百姓不好,有錢人也不好。
  在魯迅筆下,日本人是好樣的,他魯迅也是好樣的。
  ……
  我撒了泡尿給魯迅照照,發現了這些。
  不信?你也可以撒一泡尿給魯迅照照,一定也會有所發現。
  ……
  對待魯迅的問題,國人再不清醒,就被魯迅說准了。
  魯迅在地下,也會嘲笑中國人。
 
                   作家顧曉軍 2009-4-2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xiaojun&aid=2867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