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像日本(07):玫瑰花城福山市 2012
2013/07/25 10:43:15瀏覽1654|回應0|推薦13

 玫瑰是廣島縣福山市的市花。去年五月到福山市的時候正逢花季,走在街頭、坐在前往鞆の浦的巴士上,隨處可見玫瑰花叢,稱其為「玫瑰花城」似不為過。

 聽聞福山市有個玫瑰園,但我沒有刻意前往,因為來到福山市住上一夜,主要目的還是前往鞆の浦,順遊福山城而已,其它福山市的景點不在旅遊計畫內。儘管如此,在福山駅與福山城公園周邊,盛開的玫瑰就讓我心滿意足,贊嘆不已了。由於我知道的玫瑰品種極為有限,貼出的五張玫瑰花照,恕難寫上花名。

#01

#02

#03 有的玫瑰花樹長得高,必須仰拍。

#04

#05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ustavq&aid=8008278